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小說寫小說
2006/05/21 23:50:20瀏覽185|回應0|推薦4
  最近有種隨時都會死在電腦前面的感覺

  是真的。

  唉我一直都太小看寫小說這件事了

  真的寫起來以後才知道累,而且我懂得詞彙修辭和才能都太低太少了

  很絕望。

  可是又說真的,看字數一天比一天多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有靈感的時候,會覺得人類一天只有24小時實在少得可憐

  更別說還要上學吃飯睡覺拉屎之類的

  可沒靈感的時候,花再多的時間坐在電腦前拚命寫出來的東西

  只能說是屁。

  因為才能不足所以拚命的趁段考還很遠的這段時間
 
  使盡全力的看書

  看圖書館的書。

  一天能看完的我就一天看完,隔天午休再去還然後借新的

  這樣的看法還蠻豪邁痛快的,反正我本來看書就不慢

  學校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安安靜靜的新書又不少,暫時不用愁會看完

  如果這樣可以彌補我沒有的才華

  那就是把學校圖書館的書全看完我也願意。











  

********************************  
  
  給我多點時間,多點機會,定會讓你看見一個全新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28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