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愛你唷!!
2010/05/08 23:51:11瀏覽247|回應0|推薦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

因為生在傳統的家庭之中,不會把愛掛在嘴巴上

就藉著文章說出來吧!!

老媽~愛你唷!!

還記得小時候,總覺得工作很多

需要田裡幫忙,小時候不懂事

總覺得我為什麼不能像同學一樣出去玩??

而是要到田裡報到

無論是天未亮或者是日正中午甚至天黑了

休息時間除了吃飯、睡覺而己

總覺得老媽很嚴厲又兇...工作今日事今日畢

長大了,才知道今天沒有做完積到明天會更多

現在出了社會,遇到了同事她是沒有了母親(生病過逝)

相較之下~

我好幸福哦!

我還有媽吔!~

我還有媽可以管我哦!

雖然

她是雜念了一點

雞婆了一點

龜毛了一點

但是

她總是為了子女著想

怕我們吃不飽、穿不暖

怕我們感冒生病了

怕我們職場不順利

怕我們感情上沒有歸宿

怕我們身上不夠用

.....................等

這樣的母親

我想沒有一百分

也有九十九點九分了吧!!(哈哈^.^)

只想跟你說

有時候要為自己想想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一直擔心我們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母親節快樂

可是大概二姐還沒有這種體會吧!!

常惹老媽生氣

希望她可長進些

老媽只有一個

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來不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