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濫女兒、濫姐妹、濫員工
2010/02/01 00:57:10瀏覽224|回應0|推薦1

如題所說

在我老媽的眼中,我永遠是個乖女兒

說東不敢向西

永遠怕她心情不好、怕她沒把身體顧、怕她操勞過多

所以自然的幫她扛了一些責任....................也壓得我自己喘不過氣來

因為她...放下我自己的夢想

認真的做她的乖女兒

-------濫女兒

在姐妹當中,我都是yse的份

幾乎沒有說過no的...

就算很不願意或者是根本不想去做的事情

到最後還是咬著牙接了下來

只有被壓榨的份=.=

帶小孩、打掃、存錢繳費、跑腿...等

-------濫妹妹

換了兩個工作

老闆的眼中,好員工~~換句話說是讓人使喚的

只要結果不求過程,只有過沒有功勞...

從來不替自己徵取任何福利

----濫員工

其實我也不想做到面面俱到

也很難兩全

只是.....無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