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F
2009/12/22 22:51:41瀏覽195|回應0|推薦2

你已不是我所認識的F了

因為以前的你是個會保護我、很疼、很寵我的人

可是現在的你........

或許是生活上的壓力

或者是其它我所不知道的原因

你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愈來愈可有可無了

我知道你這一輩子很辛苦

可是

在你旁邊的人,也很辛苦

如M也是,卻得不到你善意的回應

換來的也是冷冷的嘲諷

我的心..好冷

我是人也有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總得不到你的認同呢?

心裡真的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