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巨塔..努力中
2009/12/24 22:44:45瀏覽228|回應0|推薦1

我還蠻喜歡有關醫院題材的書或電視劇之類的

我看過日本的〝醫龍〞

深深覺得~嗯!拍得超專業,而且重點是不會拖戲和芭樂劇情

但不例外一些醫院的內鬥、權力、地位

後來,有看了韓劇的〝嶄新的心〞

看完有些失望

因為我覺得多了愛情和親情的部份太多..

前陣子看了一部韓劇〝該隱與亞伯〞

據我的記憶中,台灣的電視台不曾播放過~應該是

在網站上的網友說:內容有提到中國(狠毒、殺手之類)

有被中國大陸禁播...

網友在猜是否因此台灣就也....

我算是慢半拍的人,不知道耶!

最近,不知道為啥?

心裡面一直想看白色巨塔..os:為啥不是電視劇在上映的時候想看~起肖=.=

自己也很納嗯

今天終於忍不住,去書局買本台版的白色巨塔回來看

有稍微翻了幾頁..

才覺得好滿足

看...差不多 3天就可以解決了

就可是向日版的白色巨塔邁進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