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白疼的貼心小鬼
2010/03/09 23:43:29瀏覽217|回應0|推薦3

早在上禮拜知道讀小五的姪女,在今天3/9要去南投的集集戶外教學

在禮拜六、日就有跟她說:丫姨讓你帶錢去戶外教學,讓你買東西或食物

她直接的反應就說:丫姨不用啦!媽媽會給我咧~而且我有請媽媽幫我買飯團當午餐,另外學校有說會發礦泉水;所以你不用給我了啦!

後來禮拜天晚上她回家(我也忘了拿錢給她)

昨天大姐夫和她妹妹有回來我家,我把錢托她妹妹回去(他爸不知道)

我打通電話給她,叫她注意安全

今天就收到超窩心的簡訊

內容:丫姨~我到了哦!(我讓她帶我媽的手機去,我猜~她怕講電話太貴,所以打簡訊)

收到簡訊時,我還是不放心的打通電話給她:還是注意安全

下班時,我打通電話給她,結果她沒接

不到5點半,又收到超..窩心的簡訊

內容:丫姨~我回來囉!

真是沒白疼這個傢伙~懂得報平安

晚一點,打通電話給她

關心一下今天的戶外教學~好不好玩

她跟我說:丫姨~我有買巨蟹座的鑰匙圈要給你...被我弄不見了=.=

我只能安慰說:沒關係啦!好玩就好啦

她說:丫姨~爸說錢要還你

我說:沒關係啦~直接你存起來就好了(到最後我講得有氣無力,今天工作上很操)

她居然問我:丫姨~你怎麼了?聲音怪怪的?

我回答:沒事,只是覺得很累;你沒事的話,做完功課早點睡覺吧!88(心裡想著厚這個小傢伙,居然聽得出來???)

真的是不枉費我疼她,換個方式想在小五的年紀

像我姪女這麼聽話又貼心的小孩應該是不多了吧!!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