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做自己??錯了嗎
2010/04/03 00:29:01瀏覽250|回應0|推薦1

其實你今天晚上跟我說的話

我都聽得懂

算是我鑽牛角尖也好

說我番也好

只不過我現在只想順著我的意思走

不想一昧的委屈求全

算我自私也好

為了手足之情

我付出了多少心力

你應該也看在眼裡

為什麼到最後受委屈的還是我

到了今天

為什麼是我在忍讓

我求的不過是

互相

很困難嗎??

我也有體諒她們

那...有誰來體諒我 ~ 一次都沒有

現在我只是在做真實我的自己

自私嗎?

那就讓我好好的自私和任性吧!!

畢竟

看在我之前的委屈求全的份上吧!!!

現在我不要求她們體諒我了

我只求可以的話 ~ 滾出我的世界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