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書
2010/06/04 12:57:45瀏覽266|回應0|推薦2

從小沒有學過任何才藝,也沒有任何嗜好

在現實的生活狀況和時間也不能允許

也養成我在空閒時間喜歡看課外讀物

但在F的關念中,求學之路只能看學校的課本

所以只能偷偷摸摸的看課外書

凡是熟耳能詳的白雪公主、怪醫黑傑克、亞森羅蘋之類

都是我偷渡之下才能看的

後來

出了社會,有了經濟的能力

這個嗜好繼續保持著

或許家裡有了小朋友(姪女、侄子)

範圍擴大到了童書

買了樂此不疲

雖然花了大把鈔票

侄子和姪女也受到我的影響

凡是回到外婆家

不是開電視看卡通

而是到我的房間拿書看

也學會要好好愛惜書本

讓下一個弟弟妹妹也能看到書

看在我眼中,真的是好開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