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姐夫
2010/06/09 15:11:40瀏覽264|回應0|推薦1

為什麼我突然會想聊到他呢?

就當作心血來潮吧!

可能是長期待在女兒國的家庭

每天面對的都是媽媽和姐姐(我是老么!)

求學時候很羨慕有哥哥的同學

不可否認的還蠻想有個哥哥疼我

沒想到的是

在大姐出嫁之後

讓我的願望實現^.^

原本想說不就多個姐夫囉

可是在相處之後

他是姐夫沒錯

也像哥哥一樣疼我

我敢說

他對我的關心(足感心ㄟ)

用實際行動來替代言語

會勝過有血緣的兄妹

偶爾他的嘴像是在賣農藥一樣

〝灰常的毒〞

不過

他也會很搞笑就是了

有下輩子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當姐夫

要他當我哥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