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
2010/06/04 13:15:15瀏覽196|回應0|推薦2

之前總覺得M比較愛其他的S

但在前幾天才發現

我錯了

M對我的愛多很多

託之前同事T的福

可以和她T一起去澎湖玩

在回來的當天到了家之後

我興致勃勃拿出相機與F分享出遊的相片

M突然請我打電話給T

我一頭霧水的撥著電話

等電話接通

我跟T說:我家M找你吔!

換我M跟T說:我是某某的M,謝謝你吶

帶我女兒出去玩吶,謝謝啦!

在我聽完當下

馬上紅了眼眶

真覺得自己很不孝>.<〞

會質疑自己的M對女兒的愛.......

希望現在發現還來得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