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0/05/25 09:52:47瀏覽239|回應0|推薦2

昨天帶M去看醫生的路上

與她聊到有關奶奶的後續照顧問題

奶奶有著F滿滿的照顧和關心…..相較之下

聊到最後想到了外婆

不禁都紅了眼眶,回想著

在外婆經過了大手術之後

後遺症有了老人癡呆(因為手術時間過久,而造成缺氧傷到腦部)

但我覺得她不變的是

她還認得我

信任我超過她的兒子(小舅)

口中都念著丫鈴說(這句是小舅跟我說的)

~

已有二年半了,日子過得好不好

好想你哦!!

M不用擔心,有我在

你擔心、掛心的事情S已經解決好了~

放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