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電筒
2008/06/23 20:24:53瀏覽264|回應0|推薦4

在澳旅行...backpacker是一項旅行者的好朋友....

每每入住的4人房.. 6人房... 8人房... 12人房(呵呵..我還沒住過12人房..)

就是展開國際交流的大門....~ ~ ~ 練英文....

昨天才跟法國室友聊天....

我跟她說... 法國好啊... 台灣人都認為那是個浪漫的地方....

她卻跟我說.. 她覺得沒什麼浪漫的...就跟其他地方一樣的擁擠.. 吵雜.. 壓力又大... 

我就跟她說...法國不是有非常長的午休時間嗎?

她說... 那倒是真的... 法國人認為吃飯... 就是吃飯.... 不能省時間的... 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其他國家也有...

我跟她說了一下台灣超時工作的狀況.... 她就覺得... 只能去台灣觀光... 絶對不能去工作....

................

不過住這樣人多的房間有個特色.... 大家的生活作習不一樣...

所以當你要找東西... 或摸東摸西的時間.... 可能有人在睡覺....

也就是... 你不能吵別人.... 也不能"開燈"....

但你要找東西... 怎麼辦呢?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自備"手電筒"一隻....

在摸黑的時侯還有微弱光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98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