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岸行... Faster Island
2008/07/17 10:24:55瀏覽297|回應0|推薦6

這次的旅程  可以說是我第一次跟洋人團旅行…..

第一個點是Fraster Island三天二夜的露營加四驅車自由行, 第二個點是Whitsunday sailing二天二夜..

我完全不知天高地厚的報名了很貴的洋人團…. 當天前往Fraster Island的人共有二十一個….  除了我之外…. 沒有任何一個非英語系國家來的人…. 而且大部份都是英國人…. 他們甚至還會討論英國地區腔調不同的問題….

二十一個人分成三台車  我跟到六個英國女生一台車….

天啊….  她們講話超快的….. 又有一堆我從來沒聽過我單字….

經過了Fraster Island這三天, 才真正體會到跟英國人英文程度上的差異…..

坦白說….  這三天,…..  很累…. 對我來說除了風景真的很美之外….

就像是三天的英語聽力集中營….. 大家都覺得我非常安靜….  都不說話…..(應該覺得我是怪人吧….)

其實重點是…..  我跟不上…. 老實說…. 我大約只聽懂70%... 再有15%是猜測的…. 剩下的15%我真的不懂短短三天想聽懂就已經很困難了我很難調整我自己到融入她們的party…尤其我不太能喝酒….. 她們真的每天都是無酒不歡的..

不過呢…. 往好處想  這三天真的收獲很大…. 像是去了趟英國一樣…. 雖然無法跟上她們的話題  但至少聽到很多…. 不過回到Havy bay的那天  他們還叫我一起party我還是拒絕了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已經連續三天沒說什麼話只有陪笑的份又不會喝酒  又得是超集中精神在聽力上….. 再加上露營三天都沒洗澡我快被我自己的污垢給淹死了當天晚上回到backpacker看到鏡子(這是三天來第一次照鏡子)想說是晒黑了一圈.... 洗完澡一看...  原來那是髒啊…..  ….. 我的天啊….. 原來三天沒洗澡是這樣的…. 太可怕了  如果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考慮再報名的…..

還有... 還有... 如果會暈車的人千萬  千萬別參加這種四驅車的行程….  不過你如果想來個泛舟三天…. 或想體會身為奶昔是什麼滋味的話  就一定要去玩…...加上收聽機的搖滾樂像我一樣坐最後一排  整個人又搖又滾的…. 很刺激又可以好好體驗四驅車在沙灘上奔馳的感覺…... (好可惜我不會開手排車  不然就可以試試看了….)

明天就要去海上航行了….天啊….  一定又都是洋人…. 希望我能說到話….. 三天後才回來

03/07/200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204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