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厄運纏身中..
2008/04/18 19:26:13瀏覽324|回應2|推薦7

416  離開農場

 

鳥雲罩頂的最近厄運接連而來….

農場位於墨爾本的郊區

Vodafone .. 收不到訊號又沒有網路可上.. 斷絶了所有消息

只能依靠朋友的oputs手機連絡 

盡管如此..才到農場不久.. 就接到已被啊姨踢出家門的消息….

這種完全被動的連絡方式.. 只能等待的心情著實很累

但是我不能就這樣被打倒….

周邊朋友的相伴讓我不至於胡思亂想而掉進深淵….

 

蕃茄季節接近尾聲而沒什麼工作 

而出發去大洋路 

結果旅程開始的第二天早晨  

我最愛的相機便罷工了…..

這絶對比我被踢出來的消息還讓我難過….

別說維修費用了接下來的幾天都只能乾瞪眼…. 沒得照才慘….

玩相機至少也有十年的時間了沒得照真的壞了我所有旅遊的興致….

接下來墨爾本的行程也都沒得照了….

 

回到了農場  昨天上圖書館偷開信箱  卻發現另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我被fire…..

那是原本在雪梨的工作.. 不過還算老闆有良心啦  還記得通知我一聲….

 

但同一天….  我發現我好像出現了蕃茄園過敏反應 

手腕, , 脖子, 甚至臉上都出現一些顆粒狀的疹子….

 

今天要離開農場….

同住的韓國姐姐也要回市區….

說我可以搭順風車.… 省下一筆費用了

以往都是以相機來Ending的我

沒有相機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做告別

只好寫日誌了….

 

: 我還沒被打倒

    今年既是人生的相對低點 

    那就坦然面對吧 

    還有什麼厄運就一次來吧….

    等回雪梨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我不會現在就認輸….

    (要走也要走得心甘情願  不願向他們認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794491

 回應文章

絹絹
加油!!
2008/04/26 21:48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

別想太多囉!!

想想最壞的事都發生了,

不會有再壞的事了!!

加油哦!!

                惠絹


蛙伯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這不是失敗!
2008/04/19 21:08

我們還沒有被打倒、只是機會尚未來臨;吸收難過所流下的養分,我們蟄伏、等待,我們將奮發再起!


與其受制環境,不如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