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旅程
2008/06/23 20:07:26瀏覽260|回應0|推薦5

很奇怪... 我的旅程大多都跟月圓有關....

可能我是看月亮的人... 所以總是不自覺的看著月亮....

而我一旦踏上旅途... 總是有圓月伴著我....

上上回在塔斯馬尼亞島上看到超~大... 超~圓的滿月....

上回出發去墨爾本... 也是凌晨踏著夜色及滿月出發的....

雖然這次出發已是農曆17了....但月亮還是很圓....

我不是沒有一個人旅行過.... 不過沒有這麼長程罷了...

一個人的旅行.... 在所有人耳提面命"要小心"之下.....

連我也從興奮... 變得有些擔心了....

決定的當時... 就曾衡量過... 我是可以辦得到的....

似乎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過去的旅途中也遇過很多獨自旅行的人....

獨自旅程的面貌真的很吸引人....

跨過自我的極限....在旅程中成長....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P.S.   這二天看到一些單車環島的文章.... 等回到台灣.. 想再次挑戰自我的極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98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