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岸行- Whitsunday
2008/07/17 14:29:06瀏覽374|回應0|推薦3

話說我現在人已經在達爾文了.... 時間是2008年7月17號..

遊記後補已經變成慣性了....

從到澳洲開始... 好像遊記就從來沒有完整過.... 從雪梨 到.. 塔斯馬尼亞.. 墨爾文... 布理斯本..沙島.. whitsunday 航行二天二夜... 到凱因斯... 現在在達爾文.... 接下來要去 新加坡...

嗯... 少了很多很多記錄....

話說... 海上航行真的不錯.... 不過真的好冷....

對其他人來說好像都還好... 大部份團員都是歐洲人.. 或北美來的....

他們幾乎都不怕冷.... 一個芬蘭來的女生就告訴我.. 她們那裡最冷是零下28度....

這種氣溫根本不算什麼... (大約18度左右... 但風非常強...船可以只靠風力航行..  航行時整艘船傾斜45度角....沒坐穩或抓穩... 你就會掉出去了.....)

這一回.. 共有17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團員... 不過呢! 這回在一上船自我介紹時.. 我就說了... 我的英文不是太好... 我要是聽不懂.. 就麻煩大家再說一次...

所以這一次... 大家都很友善的說話會慢一點...或著是特別的注意一下我有沒有聽懂...

二天二夜的海上航行真的很不錯... 碧海藍天的.... 尤其是第二天傍晚....

海上的夕陽跟陸地上的真不一樣....  廣濶的天... 廣濶的海.... 可以完完整整的看到那顆鴨蛋掉到海裡.....再來天空的顏色就慢慢的變化....藍.. 紅. 黃... 紫... 再到藍... 深藍.... 且時間... 像在對你微笑的月亮出現了....  再隨著天空變深藍... 滿滿的星空逐漸的浮現....

我就在甲板上吹了四個小時的海風....  ~ ~ 冷翻了... 不過很滿足的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204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