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一烙印!祝福大家好運一直來!
2023/01/02 00:28:35瀏覽1383|回應0|推薦61

這位學妹是台灣客人 也就是兩三年內跳槽

薪水增加為原來的2.7倍的同一人

她介紹學長來  很開心  終於讓他十年來換工作的心願


 露出曙光了

上海也有一位男客人  被公司裁員 超過半年了  很焦慮過

我想  他應該離出去上班不遠了



這位上海姑娘。十幾年前認識時。她剛失戀

沮喪來算感情。我跟她說隔兩年會結婚的 放心

果然 很幸福!後來生女兒 、換新房子  一路順

她也打良辰吉時與看風水的

看到她這兩年換工作後的變化。成長。成熟

真是替她高興。實力與品質都非常好的廣告人

她要離開前一公司時 CEO都出面挽留她呢!



她是我上海的閨蜜 Tina  


前兩天過生日  送她一份小禮物


我滿腦想的都是吃吃吃  哈哈哈!


人生在不同階段  結交一些知心好友  是福氣!



幸!感恩!



後來。查到了

靜安寺對面的芮歐百貨的「晶采軒」還開著呢

非常好的用餐環境 美食!


開心!

大家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0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