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二十七烙印 當自己命運另一端的翹翹板 扶起自己
2023/07/03 02:14:29瀏覽752|回應0|推薦69

@

@

@

上海閨蜜Tina前陣子比了一個稿  開價750萬人民幣一個專案

客戶殺價到300萬  沒有談成   他們沒有比到

老闆的互動氣氛  很現實  當然也傷了她的心

他們中國的GM  L小姐  去年找了上海風水師去看整個公司風水

結果是L 個人很好  公司卻丟掉四成生意  也裁員很多人

前兩週  L小姐 又找了同一位老師去看風水

這一次集團的外國人CEO  B  在場了 

卻漏掉看Tina部門的風水  她有點受傷

所以  我們最近幾乎每隔一兩天就聊聊天

我也分享了 519才看完的上海影音製作公司的風水

不只拿了三座獎了

還把去年失去的最大的客戶__州際飯店年度約

再次拿回來了!真的很開心!

他們夫妻都是新加坡人

十幾年前 先生是北京外商A廣告公司的CEO



算命與公司風水都是我看的

她先生在陽曆五月時  已經達標一整年的KPI了

這件事在北京一時傳開了

所以A公司的秘書就告訴B公司的秘書  我的聯絡方式

B公司的財務長看了我的報價後  打電話來台灣說

他們目前有三位風水師在評估中

一位香港人  一位北京人  一位我

如果他們把機票費與住宿費算一個價錢給我  我自己訂機票與飯店

她就給我這個風水服務  我沒答應

過兩、三天 她又來電說  聽說我算命口碑好

如果  我能答應一到北京先到她房間看風水與算命

她就給我這次看風水的機會

我當然聽得懂意思  但我婉拒了

不是錢的問題  我也不怕工作辛苦  多些工作量的

是我不認同那樣的「心性」與行事風格

那位財務長不知道我與這對新加坡夫妻的關係

世界很小  底下這位女士是那家B公司才剛離職半年的前CEO

我沒有多話  曝光我與這對新加坡夫妻的關係

只是那位財務長被我刪除微信了

她是北京一家做網路安全管控軟硬體全包的公司的工程師

在我貼文留言   小小協助她一下

七、八年的緣分了

@@@

梁朝偉最近過61歲生日



愛奇藝高管幫他舉辦生日趴



愛奇藝有位非常漂亮的女業務主管  嫁給杭州富二代

夫妻後來創業  因為誤觸版權問題  被重罰款

管理上也有些問題   股權與資金被股東吃掉

太太在微信上消失好一陣子  完全不貼文

我注意到她不打卡任何愛奇藝同事的貼文

消失一年半左右  最近重出江湖

我想先生生意應該是關掉了  太太重入職場吧

所以送給她今年的流年分析

語音中  她勇敢地說生意結束了  自己重新開始新職場

被知名公司大大重用  最近剛升官  剛好我也有寫到這點

所以她特別開心  約我下次吃飯

其實  我一直很關心她  默默地觀察

 

她是上海女孩 長期住在德國

任職於全球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

非常漂亮  善良  但一直沒有桃花

我寫了這一篇  tag 她看

她真的有了新改變了  真好!

@@@



@@@

即將有機會去宜蘭看風水囉!

@@@

週一  要去新竹看風水了

好久沒有搭高鐵了    哈哈哈!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953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