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二十三烙印 心性 很深的根 一輩子的功課
2023/05/31 00:10:07瀏覽721|回應0|推薦65

他是上海一家全球知名的化妝品牌的品牌總監

介紹人在4/24日信件上通知他可以報名了

他到5/22才加入微信正式報名給出生資料

他的大頭照藝術家氣質濃郁  很有明星架勢

命盤  看得出來他是天生的同志 

但我的敘述是「難以得到社會價值觀的愛」 他承認了!

一上線  我先說了他去年應該會有「三角戀」他笑出來了

然後我說今年是分手年  他倒抽一口氣  低頭很認真記下重點

我說了八項與他有緣的情伴的的特質

他說與他暗戀的男生特質   八項全中!

接下來我們溝通一路順  非常愉快的半小時

因為剛回台灣  很忙

隨手快速寫下重點  字有點醜  不好意思啦!不是故意的!哈!

那張命盤他看不懂  是合理的  哈哈哈

介紹他來的人  昨天又介紹新客人來了  

他們都是化妝品業的人   非常謝謝她

這對上海夫妻故事 我以前寫過  也是化妝品業的

太太在設計部  先生是合作廠商   做捏陶瓷樣品供拍照用的

他曾經特別捏Gabi的  坐姿  站姿樣品送我

他送我時 就是拿給我  不太多話 所以 我瞭解他的特質的

他們胼手胝足  原生家庭幫不上忙

婚後為了買房  曾經度過一餐一人只能吃15元正餐的日子

流產過兩次  因為先生基因有點問題

後來是用「良辰吉時」方式 過濾過品質健康的受精卵植入  才順利生子的

兒子長得很帥 籃球打得很好

後來他們兼差做直銷  也開公關公司  經濟能力快速轉好  又換大房子了

一路走來  我見證他們奮鬥的過程

認識十幾年了吧  我們像朋友  也像家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926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