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很多色筆嗎?你的生命史頁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
2022/12/21 23:26:06瀏覽1334|回應0|推薦65

她是北京的網紅  她的故事我貼過多次了

她容易不安全感  也偏脆弱的心

所以 我在寫「良辰吉時」時 會提醒她很多事

疫情 影響中國經濟甚鉅  她更不安了

本月農十一月  她真的接到一個頂尖的家具品牌了

前幾天  去永康街逛逛

在青田街六巷十號  「一嶼」 看到有人在拍作品照

好奇進去看看

他們即將在24日開始 有個「今天懶洋洋」的展覽

這位藝術家許君舜用二手回收的牛仔褲 創作新作品

下面那張照片的上圖。是個「」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一探究竟

她是上海復旦大學中歐商業管理學院的碩士

介紹人是她碩士班同學  是我很熟的十幾年的老客人

這位老客人 招呼我一下說 這位女同學非常和氣善良

問我可以接嗎?我先接了!

客人不太清楚精準的的出生時辰  所以延後幾天才給資料

我看了微信上的頭像 臉相

所以決定先用問她問題的方式進行

我本來跟她說我給的訊息量會很大。所以不急著一次談一小時

她可以消化後。下次再約 我一定盡快服務

沒想到  談了一小時多。很愉快。又交了個新朋友 

前後兩晚 我拿起命盤再看一下

想抓出重點確認命盤是對的

所以 問了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全中!

結果。介紹人看了我貼文後。私訊我了 哈哈



我的上海閨蜜Tina也看到這則貼文了

介紹人「揚」曾經是Tina的同事  我們曾經三人一起吃過飯

上海客人很多人受封城影響  業績壓力大  又怕裁員

Tina兒子在新加坡讀書 也遇到瓶頸。想先回上海。再重考一次雅思

我寫了一篇長文。希望轉給他看

人的生命史頁 可以黑白。可以彩色。端看自己抉擇與意志力

@

@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85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