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二十烙印 心 向陽 命 才會趨陽
2023/05/01 02:03:51瀏覽1515|回應1|推薦67

@

@

@

@

@

@

他是上海客人   十幾年前第一次算命時

表面上算事業 臨走前問一句「感情如何」?

我如常口氣回:「你的感情會是目前社會價值觀難以包容」的模式

他愣了一下看看我 說:「這也看得出來」?

我回:「可以,但你是後天的,不是先天的」「你年輕時是愛女生的」

後來  我成了他唯一願意分享秘密的人

他說他沒有勇氣「出櫃」 

這一次。他願意大膽打出「都是男的」 我也嚇一跳

我提過的  公司分他股票  價值約台幣八千萬到一億之間的人(視匯率、股值) 

他在原集團做的品項  有點被削權(人事鬥爭)

我勸住他本來想離職的心

去年。老闆姊姊的公司讓他兼著做另一品項(同集團)

結果。去年。他多拿到台幣四、五千萬的分紅

但我曾說他最旺的年會落在2026年  不是現在

他好奇等待中!他在快消品業!

這對夫妻   是我分析的第三對

兩人再婚  才在一起的

結婚兩年  極想要小孩  但流產三、四次了

太太終於說出了秘密  兩人年輕時  曾意外懷孕

但彼此各自有家庭  所以那小孩沒有要

 兩人正式結婚後 做了試管嬰兒  都沒有成功過

我只能勸她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心情  總不能一直停在以前的錯誤裡

他們到廟裡做了各種法事  超渡  懺悔

只能說  一切交給老天爺了!


畢竟  犯過錯!

那麵包。像不像一隻青蛙  在盯沙拉? 哈哈哈

湖北的「恩施」

看著上海客人五一假期的各種照片

這是今天早上才收到的信

以前文章貼過他的故事  在汽車業的IT主管  上海客人

之前在德國、瑞典都待過。現在回加拿大與妻兒團聚中

他很體貼 把字都轉成繁體字了

我們早上進行半小時視頻

我提出的八點分析   工作機會中的第一與三的公司  都符合

最後勝出的是第三的公司。贏在風水與財運分數不是最高的

他說他發了信給我後。對方剛好又電話他敘述更多工作內容

剛好符合我分析的風水條件。他也就安心了

生命。不會永遠一帆風順

老天爺給的未來生命路程

可能有碎石子路  泥濘路  柏油路  道路寬細比例還不見得一樣

路程  老天爺已經給了

但人  怎麼走?用什麼儀態走?用什麼心情前行?

是人自己的「心」可以決定的!

心  向陽    命  才會趨陽!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9082322

 回應文章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07:22

我前兩天又去看他們一次

看到另一位伙伴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