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裡的「A我」與 「B我」 沒有握手言和!
2022/11/29 02:42:55瀏覽1383|回應1|推薦57

他是上海的IT男    剛加入的新客人


因為事業不順  精品界的男客人介紹他來的

那天我很忙  無法一一打字問他

通了一下電話  問他幾個問題。確認哪一張命盤才是他的

他的微信頭像。很文青。也很俊  我大概知道是哪一張

只是處女座的人  習慣「挑惕」與「精準」  哈哈哈!

發文後  他果然來留言「笑」一下

 

上海的閨蜜Tina 看了貼文有感  也私訊我了

我如果不那麼對每張命盤負責任

或許。就不會這麼累了 



她的同事介紹她來算先生的事業與健康

本來她想幫先生聽重點。臨時叫先生直接跟我視訊(頻)

我問他幾個住家風水問題  全都有!

我就請他一定要注意我提的健康問題

他本來還說脊椎沒問題也沒有腫瘤問題

年年做健康檢查的

我提醒他  再做一次!

果然! 應該也有僵直性脊椎炎

 





看著電視新聞畫面

郭董下車時。身上帶著一份白色公文信封  裡頭應該是投票通告選單

他蓋完章後走出來。畫面中的「那一疊」令我感動

一位做事精準仔細的人  連白色信封袋都摺得那麼好!在最下面!

跟他做事   一定要很仔細  皮要繃緊  哈!



那天過紅綠燈

蔣萬安競選車隊經過路口

我一手拍他照片  一手跟他比. give me five

他真的呼應了  我們距離很近

那一刻。好感動!我眼眶濕濕的! 

昨晚。我們聊了近兩小時

她是事業女強人  毫無疑問地

一接通電話後。她幾乎是撕心裂肺地大哭好幾分鐘

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是一種家快要分解、裂開的痛

我先從命盤上幫她找出再一次與先生對談的日期與時間

也從她訴說的情節  告訴她

先生只是發出警訊  沒有真要分手

後來 她說出很多家庭故事以及三歲父母離婚帶給她的陰影

我安頓好她的情緒後  說了一些話

三歲的陰影  現在事業的風光與格局  五十幾歲了

擁有很好的管理團隊績效。人緣很好


可是   這五十幾年來

 

 

你沒有時不時回頭檢視自己的內心成長過程

  

沒有嘗試修補內心的碎裂紋路

我建議她去找心理師諮商

也養成紀錄自己意念的習慣

常常  我們跟身旁的情伴處不好

其實 是自己內裡的「A我」 與 「B我」  沒有握手言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610117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訪 問安
2022/12/01 14:04

媽媽應該沒有忘記  內裡還有 "C我"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2-12-01 14:11 回覆:

哈哈哈

爆笑開來了。哈哈哈

謝謝來訪與關心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2-12-01 14:12 回覆:

奇怪

怎麼會找到這麼像Gabi的柴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