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人事 聽天命 ---天香力量
2022/10/06 02:14:13瀏覽1193|回應0|推薦45

這是8/26  與媒體高層吃飯時

我提起Gabi走時  在動物醫院 與醫生一起燒香拜拜後

自己再燒一次天香的事

我忍著淚  用著哽咽  發抖的聲音

跟老天爺說  

請把我做過的善事與福報   全轉給Gabi  讓他投好胎 過幸福的下一世

若是我做不夠的  我會繼續努力

然後  我就拍到他從紙箱起身  以及醫院外的一尊佛像了

她是台灣客人  我們結緣快20年了


家世很好  人很善良  務實


前一晚突然找我  10/5一早為她父親健康天香祈福


 盡人事  聽天命


努力做我們可以盡力的一切    其他  交給老天




10/5 早上

雙手往她左邊揚起  眼神很利  蛇眼女

大爆眼的魂

小女孩低頭  坐在樹枝上

蛇  回頭。不捨

女武將。右手舉掐一蛇

最後一張  觀世音下來



我晚上再仔細看一次

這是第二張拍到的那張

其實上面一堆東西

比較明顯的  有兩位

十二點鐘往下  兩個大爆眼    嘴巴好大

另一角度



十二點鐘下來  古裝頭套 直線濃眉


眼睛炯炯有神  眼神往上看  有猩猩的嘴相


他的右耳 在九點鐘方向往右一點  好大的耳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25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