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滴溫馨 融接職場心
2022/09/30 03:10:26瀏覽1370|回應0|推薦63

唸國一時  有一天媽媽裝便當   一時疏忽  只放了一條醬瓜忘記放其他菜了


中午  大家興高采烈打開便當  要一起圍著吃便當的時候


同學看我只有一條醬瓜


每人分一點她們的菜給我  我變成當天便當菜最豐富的人


這個溫馨畫面 我到現在還記得 非常感恩


從小到大 我一直是比較會搞笑的人


下了課  會走到講台學老師講話神情  搞得全班笑翻


再意外發現老師還站在走廊上透過窗戶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囧」_我囧! 


小學的綽號叫做「陳媒婆」因為常常勸合吵架的同學  使她們能和好


每個學程階段  國小到大學  都有死黨與閨蜜


根性上 不太能看到同學或朋友被欺負


所以  常常搞得自己很忙


一如現在 其實已經過著下午三點才吃到午餐  九點吃晚餐的生活節奏了


最近 除了上海已經私下接2023流年的視頻與手寫服務外


還跑出很多急診  體念客戶或已如朋友般她們的的焦慮心情


只好用深夜加班時間趕出來給她們


都是一些十幾年的好緣  能為她們盡點心力   自己也心安

她是上海姑娘移民到美國加州多年

生意做得極好  兒子書讀得也很好

但她希望兒子明年能進一流大學與科系

自己焦慮過度 要我看兒子明年的學業運

趕給她後  她忍了半天  才告訴我  她自己兩個月內

連遭兩次小偷 一次被偷走八千多美金  一次被搬走公司物品

她給我看了很多小偷闖空門的視頻。報了警  警察不積極處理

她有點擔心還會不會有第三次?自己還確診在醫院待了一週呢

所以  我特地為她燒了天香祈福。她終於一覺到天亮了。哈!


 
認識十幾年的上海姑娘  電話我

農八月的「良辰吉時」分析 非常準

讓她對農九月我寫的一些好事 充滿期待


她的公司被譽為今年比稿拿到大量生意的媒體集團

上海封城 對景氣影響大

她工作偏公關活動公司  副業做直銷  收入影響較大

我上海最好的閨蜜  Tina  掛集團子公司副總裁抬頭

集團要裁員40%。本來她的部門不用裁員

但有位「虛線」主管長期給她小鞋穿 在「縮」她    想調走兩位下屬到別的公司支援

我建議她找高分日  直接匯報「直屬」主管 

一切擺在枱面上 公事公辦談開  今早我還特地燒了天香了

讓她更有信心去談  果然  外國大老闆保護她了 

可以安心過十一假期了

我感動的是

念完祈福的「緣由」後

手機一拍  我就知道拍到了

而且今天的心情與祈福故事  下來的不是齊天大聖

而是非常慈善的法相

所以  我自己看了很激動!

後來  我又看了一下

覺得也像 成吉思汗

哈哈哈

她眼睛往下看的

不是睜大眼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22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