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從...,以為....,然而...
2010/04/26 16:14:32瀏覽439|回應0|推薦16

即將調離現職,和目前的下屬們聚餐時,大家不免感傷起來,一來我是個溫和不太兇的主管,二來新任主管素來以嚴格愛罵人著名,讓人開始擔心。

「長官,我們一起拍張照片吧!」說著說著,好幾個女生圍了過來;

「看這裡,長官,你怎麼都不笑啦~~」拿照相機的女孩大聲嚷著,「靠緊一點啦!」

十多個年輕女生擠過來拍照,我夾在中間,一張接一張的拍。

這令人感覺溫暖的時刻,我卻陷入兩難;

青春的氣息飄散開來,讓我暈眩,

女孩們不經意的肢體動作,讓我清楚感受到溫度以及身體接觸。

自從結紮之後,兩個小孩的照顧壓力和瀕臨解體的婚姻,讓親密關係完全停止,

以為已經完成了閹割,我對性愛失去感覺,既無能又無欲了!

然而那個中午,空氣中卻似乎瀰漫著費洛蒙,溫度和氣味讓我逐漸不安,

這種似曾熟悉的感覺,在那短短幾分鐘內,卻讓我如此的疑惑卻又貪婪的享受。

慾望,真的是很可怕的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397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