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果卡卡夫
2008/12/17 17:28:31瀏覽1883|回應4|推薦36

 

輕輕踩了煞車,紅燈。

一輛帥氣的腳踏車從後方騎過來,停在前面。高高的輪子上,騎士竟然還是個小學生。

看著他書包上懸掛大大的黃色公仔,忍不住跟小捷說,你看,瓦力。

小捷笑了,家裡有一台遙控的瓦力機器人,很帥,是哥哥打電動贏來的,當然都是小捷在玩。

黃色公仔旁還連著一個貌似雪天使的白色公仔,我問小捷,那是甚麼。

那是衣服。

衣服?甚麼衣服?

是伊芙,伊就是伊果卡卡夫的伊。

伊果卡卡夫?我怎麼沒聽過這個俄國作家?

伊果卡卡夫是哈利波特裡面的食死人啦,難道你忘了嗎?

燈綠了,帥氣的騎士蹬地一下飆過馬路。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tyhsu&aid=2481356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拉馬助夫!
2008/12/21 19:27

唉,說「瓦力」(WALL-E),皮克斯動畫電影公司構思及出品的熱賣機器人商品,俺還沒有話說。

但說到《哈利波特》裡的相當次要人物伊果‧卡卡夫 (Igor Karkaroff),就有那麼一點刻意去連結兩者、俾製造一個情境了。

嘖,嘖,這好像要父母去了解什麼是 BK-201,或路克或雷姆是蝦米東東。

嘻嘻,不難!小肉球給了兩道題目喲!

不過,伊果卡卡夫還是太偏僻了點,俺仍認為小朋友(包括青少年)不致沈迷於這個次要人物。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8-12-21 22:18 回覆:

製造情境?   我不過是把那天早晨的父子對話抄錄下來而已.

我兒當然並不沉迷伊果卡卡夫這個人, 他只不過是幾乎把哈利波特裡頭所有叫得出名號的人物都背起來了而已.

至於 BK 甚麼的, 既然從來沒聽小兒談起, 恕我不費心囉!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了~
2008/12/19 16:49

我到現在還是弄不清楚火影忍者到底有幾個村莊,和他們的派系爭鬥到底是怎麼回事!

昨天我還問了個很白痴的問題,為什麼鳴人長有貓鬍子,是因為他是貓精嗎?ㄜ...原來是不是貓精,是九尾妖狐... (....但明明長得像貓......)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8-12-20 08:09 回覆:

鳴人還會長出尾巴來呢! 妳等著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12/18 15:20
~這叫做"代溝"嗎?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8-12-21 22:30 回覆:

是啊, 他保證不會說伊尹的伊!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2/18 09:34
好口愛的對話~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8-12-21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