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俊彥
2014/08/29 17:42:37瀏覽1812|回應4|推薦65

午間覓食

偶然巧遇街角的幽靜

未料竟是今之武訓紀念園

這是個連大學錄取率都超過95%

圖書館成為省電避暑的好去處

再不需要小人物興學的偉大年代

只是國之俊彥的理想

卻似乎越來越遙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tyhsu&aid=16745912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奇
2014/10/21 03:01
台灣難再有義俠!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4-10-21 18:17 回覆:

別灰心!

俠義不死,只是行事不同。大笑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04:04
哈...那間店是我表弟的最愛大笑因為他娶了一位馬來西亞華僑 而且也住在附近 這裡就是吃的東西少 選擇性不多!!一般都是推薦小林麵館 但我之前喜歡去吃轉角的玄玄福州麵的招牌麵 現在大多去華華小吃店 就在加里曼丹隔幾間 因為老闆養了一隻叫咪咪的可愛小狗 現在都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微笑同安街的麵線糊很有名 但漲價了!!而且感覺份量比之前少!!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4-09-12 14:02 回覆:

中午在玄玄點大碗招牌麵

店面整潔度令人印象深刻

份量連我這胖子都差點招架不住!大笑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14:49
好久好久不見囉!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4-09-02 17:20 回覆:
查德兄!好久不見!大笑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00:53
每天上下班必經之地Fox oh ya小弟現住在金門街旁!!哎呀 好久不見馬丁諾兄發表食記了!!Fox想整天讓我看一堆職業食客寫的圖文 真是生活中少了一份樂趣和期待害羞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4-09-02 17:18 回覆:

好久不見!

Mickey百忙之中還能集結出版自己遊山玩水的心得見地,果然有志者事竟成,恭喜!

金門街上加里曼丹娘惹美食的印尼炒麵很道地,Mickey可以順便推薦幾間適合午餐的小館嗎?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