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走 彩雲之南
2007/08/02 15:46:46瀏覽1072|回應3|推薦26

受夠了台北城的艷陽傲氣,受盡了辦公室的鳥人鳥氣,要想找個涼爽的地方遠走出遊小小逃避,翻書找資料兼上網,北海道太貴,東北三省天天在拉車,九寨溝海拔太高不適合我,還是四季如春的昆明最佳,只是沒想到,各家旅行團的時間竟然也都不如人意。那麼 ...

 

訂好台北昆明的來回機票,辦妥台胞簽證,打電話預約昆明的住宿,整理少少的行李,就,走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tyhsu&aid=1131679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7/11/02 09:34

你應該是旅行高手

行李收一收,說走就走

帥啊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7-11-03 23:41 回覆:
應該說是比較衝動, 沒有好好考慮後果的那種人吧?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天
2007/08/03 13:39

只去三天喔!!會不會太少啊?

至少也要去個一週啊...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7-08-03 15:08 回覆:
去玩了十天啦! 待久了涼爽乾燥的高原, 現在覺得好難適應台北的炎熱潮溼氣候 ...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丁
2007/08/03 07:39
你是正要出門?還是回來了?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07-08-03 09:42 回覆:
回來三天囉, 還在熱漲冷縮不適應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