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創作--狐妖夜曲13
2008/10/11 06:47:13瀏覽629|回應0|推薦2
第七章

  十年前……
  「Hitomi,Hitomi!」安潔麗娜從背後抱住我,那對豐滿的胸部讓我不得不讓身體往前傾四十五度……
  「不要這樣……麗娜姊。」
  「吶,今天晚上要去哪吃飯?我知道有個義大利餐廳很不錯喔。」
  唉~~不該讓她知道我喜歡吃義大利麵的,連續一個禮拜都吃義大利麵,也會覺得難過的。
  「還是去吃日本料理?嗯,每天都吃義大利麵,怎麼吃都會膩的,我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吃到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喔!」
  我敷衍的點了點頭:「是啊是啊,妳家對吧?」
  安潔麗娜吻了我的臉頰:「好聰明的女孩。」
  「我家有門禁,明天我得上課,下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下了工之後我得回家。如果跟妳出去鬼混的話,我連看書的時間都沒了。」
  「喔,是嗎?」安潔麗娜推開了我,我突然感覺到打了個冷顫,回頭看著安潔麗娜……
  安潔麗娜冷冷的瞪著我,那種感覺好像我在她的眼中我就像是螞蟻、蟑螂……等等那種一腳就可以踩死的昆蟲一樣……
  「從來沒有人能拒絕我的要求,從來沒有,Never。我會要你付出代價。」說完,安潔麗娜轉身離開。
  我嘆了一口氣。
  一個禮拜之前,淑芬幫我接了一個廣告案,那是我第一個內衣廣告案。
  那個內衣廣告(唉……男人拍內衣廣告……如果被人知道的話,肯定被人當成變態……再說,沒有乳房的男人怎麼拍內衣廣告?),是廣告公司花了重金請了日本最紅的模特兒安潔麗娜和我一起來拍,幾個大男人跪在我面前,把額頭當成抹布,不斷在地板上擦著。
  我嘆了一口氣,我在合約當中加上了一個附帶條款:
  『絕對不能拍我的下半身!絕對不行!如果拍了我的下半身,廣告商判定違約。』
  廣告商討論了很久,才勉強答應了我的條款。
  我試穿了內衣之後,我不斷的嘆著氣。
  『淑芬,這樣不行吧!怎麼看都像穿著女人內衣的變態。』
  沒想到淑芬和廣告商都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還有幾人還帶著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這樣可以讓人知道,我們公司設計的內衣,平胸的女人穿起來也很漂亮!』
  --這些人……眼睛都瞎了嗎?
  沒多久,安潔麗娜來到台灣,造成了一場『女王旋風』,四處都看得到安潔麗娜的海報和新聞。
  很多人都說,安潔麗娜從新聞裡看來,看來蠻有親和力的,和善的和她的影迷打招呼,就算有人在安排之外要求合照,她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樣子給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呼呼呼~~喔呵呵呵~~你們這些庶民!崇拜我吧!跪在我面前,叫我女王吧!』
  --拿著皮鞭和蠟燭更像……
  而這一個星期和她一起拍廣告的過程當中……完全印證了我的想法。
  這女人絕對不吃便當,每餐都得吃高級料理。絕對不喝來歷不明的飲料(不過這不能怪她,那是因為她在日本代言某個健康飲料,就算是平常她也得喝那個難喝的要命的青菜汁。),住的也是飯店的總統套房,隨侍在側的化妝師、服裝師、助理多達十人。
  除了我以外,她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超過五句話。
  --我真不希望她對我這麼特別……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對她或多或少了解一些。
  安潔麗娜雖然任性的像個女王一般,但是她也是絕對合理主義者;而且她也是個很專業的商品代言人(我喝過那個青菜汁……我從來沒喝過那麼難喝的東西!她卻能當成水來喝……)
  不只如此,她也是個很溫柔的大姊姊,我只說了一次,我對義大利和日本料理很有興趣,她就記得很清楚;有好幾次有人想要非禮我,安潔麗娜都幫我巧妙的擋了下來。
  --不然我肯定會讓那人在醫院住上三天三夜、打上三個月的石膏……
  再加上她的確是個美人,美女任性、任性美女這是天經地義的。
  呃……我不否認,那時我或多或少也蠻喜歡安潔麗娜。
  --男人咩~~先不管那個女人的個性如何,是男人都喜歡看身材姣好的美女……
  『不要叫我安潔麗娜,叫我麗娜就好。』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麗娜姊對我說的話。
  當時,麗娜姊把我抱進懷裡,用日文對著身邊的隨從說了幾句話。
  透過翻譯,麗娜姊說的是:『好可愛的女孩,我可不可以把她帶回去?』
  『不行。』這是我唯一會說的日文。
  麗娜姊摸著我的臉,笑著用生硬的中文說道:『好可惜喔~~我好想把妳這麼可愛的小妹妹帶回去。』
  不過,麗娜姊剛剛那個眼神……我從來沒見過她生氣的樣子……
  □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發誓我打死也不會再接這種爛到極點的廣告了。
  我在換衣服的時候,淑芬沉著一張臉來到了我的更衣室。
  「怎麼了?」
  「小瞳……我對不起你……」
  換衣服的時候,我還想著某個電路學的公式。
  「沒關係,反正也已經結束了。只要下回別讓我接這種廣告就好。」
  「不是……是安潔麗娜她……」
  「麗娜姊怎麼了?」
  淑芬做了一次深呼吸,一口氣說道:「公司剛剛幫你接下了另一個廣告案,安潔麗娜對那個廣告案十分有興趣,她說如果能夠讓你今晚到她的旅館的話,她可以無條件參與,而且只收半價的佣金。公司那邊覺得這樣的提議不錯,所以幫你答應了。」
  「這樣嗎?」我正在腦中解著另一個公式……「好啊。」
  「小瞳,你說真的嗎?你難道看不出來安潔麗娜對你有意思嗎?她要你今天晚上去她住的地方!」
  我回過神,看著淑芬:「妳再說一遍……」
  淑芬低著頭沒有說話。這時我才好好的消化淑芬剛剛說的話。
  「妳把我賣給那個性騷擾女王?妳知不知道這一個禮拜以來,雖然我很感謝她幫我擋下其他人的性騷擾,可是她本人做的比其他人還要過份!她在鏡頭看不到的死角偷摸我的屁股!還刻意的竄改廣告內容,對我上下其手!妳又不是沒有看到!」
  「可是……可是……」
  我看到掛在淑芬手臂上的包包換了一個,她的唇膏也換了顏色,上衣和裙子也換了一套,領口又多了一條項鍊。完全和早上她來接我的時候完全兩回事……
  --就連香水也換了一種……這女人被收買了嗎?
  「妳……」
  「對不起……安潔麗娜真的很慷慨……她還送了我『風雅頌』當季的套裝,還不只一件……還有許多讓人睜不開眼的首飾,讓我好多包包,可以一天換一個……還有得花上我好幾個月才能買到的香水、化妝品……小瞳,我對不起你……」淑芬哭著轉身離開了更衣室。
  我……我就這樣被賣了……嗎?
  這時,安潔麗娜從門外走了進來,笑道:「Hitomi,妳知道了吧!沒有人能拒絕我的。」
  「我拒絕。」我拿起我的包包:「我要回家了。」
  「這樣好嗎?」在我經過安潔麗娜的身邊的時候,說道:「如果你不和我走的話,我會抽回這個廣告,我還會向你的經紀公司,針對妳提出高額的賠償金。我會讓妳身敗名裂。」
  我回頭看著安潔麗娜:「我知道妳很任性,但是沒想到妳可以任性到這種地步。用那種卑鄙、下流的手段……」我別過頭:「呿!我看錯妳了。」
  麗娜姊沒有說話。
  「我再說一次:我拒絕。就算妳打算讓我身敗名裂也無所謂!反正我才不想當什麼見鬼的名模特兒。不要小看『台灣寶貝』這個稱號,這個稱號可是值上一年數十萬美金。不管妳打算開多少賠償金,以我的存款,都可以輕鬆應付。」
  安潔麗娜跪了下來,大哭了起來。
  「我……人家只想和你一起過一個浪漫的夜晚,人家沒有想到那麼多啦……」
  我嘆了一口氣,來到了麗娜姊面前,輕輕的摟著她。
  「別哭了。強迫得來的感情,並不能得到什麼。感情只能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對方。」
  「我是真的喜歡妳啊!」麗娜姊吸了吸鼻子:「可是妳都是那樣冷冷淡淡的,我只能想出這個辦法啊。」
  我拍了拍安潔麗娜的肩膀,說道:「下回妳來台灣的時候,我再和妳約會好了。」說完,我吻輕輕的了她的額頭。
  「那麼……今晚呢?」安潔麗娜的眼中閃耀著期待的光芒。
  我搖了搖頭:「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我得回家看書。」
  「嘖!」麗娜姊收起了那付楚楚可憐的樣子,冷傲的站起了身子,彈了個手指;這時,兩個黑衣大漢一人一邊把我給架了起來。
  「咦?」
  安潔麗娜對這那兩個黑衣人說道:「把這他帶到我的旅館去。」
  「這是……」我還沒搞清楚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的話還沒說完,安潔麗娜回頭瞪著我,用食指刮著我的下巴:「這是你逼我的!威脅沒有用,裝可憐也不行,我只好用強迫的手段了。」
  接著,我就被人用膠帶貼住了我的嘴,用麻袋套住,緊緊的綁住,被人扛著走。
  □
  是認命了?還是怎麼了?不管是怎樣的理由,當我被扛到安潔麗娜的套房之後,我已經完全放棄逃跑的念頭。
  在麗娜姊要幫我鬆綁之前,對我說:「我先去洗個澡,妳就先在這邊休息一下吧。現在只有妳我倆人,如果想跑的話,現在是最好的機會。」
  說完,麗娜姊幫我鬆綁之後,就走到浴室去洗澡了。
  我嘆了一口氣:「真是的。」
  從包包裡拿出了講義,趁著沒人煩我的時候準備著明天的期中考。
  看了幾回的講義,確定明天的考試應該沒有問題之後,我才發現已經過了兩、三個鐘頭了。
  --不管女人再怎麼喜歡在浴室裡東摸西摸,也不可能摸上三個鐘頭。
  我起身四處找著麗娜,最後在餐廳找到麗娜;她坐在餐桌前看著我:「看完書了嗎?一起吃飯吧。」
  我看著一桌的日本家常料理,問道:「妳做的?」
  麗娜笑著點頭:「嗯。」
  我在餐桌前坐了下來,吃著麗娜姊的料理。
  「好吃嗎?」
  我點頭:「雖然在台灣吃不到日式家常料理,不過蠻好吃的。」
  麗娜姊伸手從我臉頰拿了飯粒,吃了下去:「我只是想讓你嚐嚐我的手藝而已,我沒有別的想法。只是你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我只好用那種卑鄙、下流的手段。」
  我楞了一會兒,說道:「傳說中,日本女高中生有三大神器:『史庫水(school 水著,學校泳裝)、水手服、布魯馬(緊身運動褲)』,兩大聖物:『家政小點心』和『愛心便當』。」
  --我掰的。不過我的重點是在『愛心便當』,我也特別強調那四個字。
  麗娜姊楞了一會兒,雙手抓著自己的頭髮,大叫道:「啊~~我都忘了還有這個!我怎麼忘記還有愛心便當這一招!」
  「為了這一餐,妳一定計畫了很久,是吧?」我輕輕的握著麗娜姊的手,笑道:「謝謝妳,麗娜姊。」
  麗娜姊抬頭看著我,笑著把我摟進了懷裡。
  「也沒有多辛苦,我也很喜歡做飯。只是材料比較不容易找到,尤其是醬菜,好吃的醬菜才不可能一個禮拜就做好,所以這是我特別請人從日本送來。」
  我夾起了一個醃茄子:「從日本送來?」
  麗娜點頭:「我自己醃的。」  
  我吃了醃茄子,仔細的嚐了好一會兒,說道:「我不是很喜歡吃醃製物,一般來說,醃製物總是鹹的要命,可是這個吃起來清脆又甘甜。」
  麗娜姊摸著我的頭:「你這小子……」
  我推開了麗娜姊,我嘆了一口氣,說道:「麗娜姊,我必須跟妳說一件事……」
  「什麼事?」
  「這個……我不是妳想的那樣的人……」
  麗娜姊看著我,笑道「你指的你是男人的事情嗎?」
  我有些吃驚的看著麗娜:「妳知道了嗎?」
  麗娜姊裂著嘴笑著:「只有男人才會在我抱著他的時候,會『前傾四十五度』。」
  我別過頭……
  「不過,決定性的理由,我曾經偷看過你在洗澡的樣子。我也和你的經紀人確認過。」
  我猛然回頭看著麗娜姊。
  「那也不能怪我啊!那時候我以為妳是個女人,兩個女人一起洗澡也不會怎樣,反正我又不是同性戀。但是沒想到……」麗娜姊低著頭笑道:「你的『工具』和你那可愛的外表完全是兩回事。」
  我轉過身子:「女人不要這樣看著男人,會……」
  「會怎樣?」麗娜姊站起了身子,從背後抱著我,在我耳邊說道:「會、怎、樣?」
  我回頭想說什麼,而我的唇正好吻上了她的唇……
  □
  早上醒來,我發現麗娜姊正看著我。
  「早。」麗娜姊吻著我的唇。
  不知道為什麼,我把棉被拉高,遮住了我的臉。
  「怎麼了?該覺得害羞的人應該是我吧?」麗娜姊拉開了棉被,吻著我的唇。
  那是個好長的『法式接吻』,讓我實在忍不住……
  不知道做了幾回,當結束之後,我才想起今天的期中考。
  我從麗娜姊的懷裡抬起頭:「啊!期中考!現在幾點了?」
  在我急著穿衣服的時候,麗娜姊一邊抽著奇怪的管菸,一邊拿起了她的手機。
  「啊!十二點了!」麗娜姊敷衍的說道:「我的飛機已經起飛了吧!」
  我回頭看著麗娜:「十……十二點了?」我頹喪的在床上坐了下來:「完了。」
  「是考試比較重要?」麗娜姊從背後抱著我:「還是和漂亮的女人做愛比較重要?」
  我笑了笑:「都重要。可是考試只要幾個鐘頭,考完就沒事了。但是做愛……」我吻著麗娜姊的唇:「妳還想要嗎?」
  「你還可以嗎?」
  我聳聳肩膀,笑道:「不知道。」
  麗娜姊摸著我的頭,笑道:「忍著吧。」麗娜姊吻了我的唇:「我的經紀人快發瘋了。他已經傳了一百多封的簡訊給我。」這時,聽到門口有人不斷在敲門。
  「他似乎已經在門外了。」麗娜下了床,毫不遮掩的在我面前穿起了衣服。
  身為男人……既然有個女人在自己面前更衣,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養眼的機會。
  穿好了衣服的麗娜,回頭看著我,笑道:「我不介意穿著衣服做喔。」
  當女人這麼說的時候,理論上我會注重現實,然後拒絕……
  我伸出了手:「如果妳能不管那個吵人的經紀人的話。」
  半個鐘頭之後……
  麗娜姊摸著我的臉,帶著高潮之後的喘息說道:「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我得回日本了,你又不可能和我一起回去。」
  「我可沒自信可以每天都和妳這麼做。」我吻著麗娜的唇,笑道:「那麼,就引退吧。只有平凡人才能有平凡的愛情,不然我們永遠都得活在那個就連私生活都沒有的鎂光燈之下。」
  麗娜看著我,問道:「你願意放棄『台灣寶貝』的稱號?」
  「我想掐死取那個稱號的人。再說……」我在麗娜耳邊說道:「昨晚和剛才……你還認為我想要那個稱號嗎?」
  麗娜在我耳邊說道:「雖然你當男人太可惜了,可是我寧可你是個男人。」麗娜笑了起來:「既然這樣的話,『日本女王』這個稱號就算丟到垃圾桶也無所謂了。」
  「『日本女王』的價值可是比『台灣寶貝』高了好幾倍,妳捨得嗎?」
  「那只是玩票性質的,沒有也餓不死。」麗娜爬下了我的身子,整了整自己的裙子,笑道:「給我幾年的時間吧!」
  我搖了搖頭:「不管是你還是我,只要有個致命的醜聞,就可以讓我們身敗名裂。」
  麗娜看著我,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淺淺的笑了起來……
  那個笑容……讓我打了個寒顫……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scat&aid=228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