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創作--狐妖夜曲12
2008/10/11 01:50:23瀏覽642|回應1|推薦1
  回到家,歸蝶並沒有在客廳。
  『餐廳裡有吃的。不要管我。』
  我吃完了晚飯之後,敲了敲歸蝶的門。
  『什麼事?』
  「出來,我們得好好的談一談。」
  『不要。』
  「妳確定?」
  沒有回答。
  「我想,我愛上妳了。」
  房裡一陣騷動,之後門突然打開了。
  「你說什麼?」
  果不其然,歸蝶一頭亂髮,半裸著身子(還是下半身……這女人竟然只穿著肚兜……),用大衣胡亂的包著下半身,神情緊張的看著我。
  「你……你剛剛說什麼?」歸蝶的一隻手揪著我的衣領:「你有種再說一次?」
  「先穿好衣服,然後我們一邊喝茶一邊慢慢聊。」
  歸蝶惡狠狠的瞪著我:「你最好現在、馬上、即刻給我說!」
  「穿件衣服,不然沒辦法好好談。」我在歸蝶的臉頰上吻了一記,溫柔的在她耳邊說道:「等下我會跟妳說明的。」
  --不知道這招有沒有用,小說和電影都這樣掰的……
  看來還蠻有用的,歸蝶乖乖的放開了我的衣領,轉身走回了房裡。
  當我回到了客廳,才剛坐好,歸蝶就已經穿好了衣服,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坐吧。」
  歸蝶坐在我身邊,揪著我的衣領說道:「你剛剛說了什麼?有種再說一遍?」
  --同樣的話,但是這回的氣勢卻弱了一些……
  「別用那種流氓會說的話,妳已經不是黑道大姐了。」我輕輕的拉開了歸蝶的手,笑道:「我想,我已經愛上妳了。」
  歸蝶再度抓著我的衣領,激動的叫道:「為什麼?你為什麼會這麼想?」
  接著歸蝶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日文。
  --看來,有必要讓她冷靜一下了。
  我吻上了歸蝶的唇,一直吻到她抱著我為止……
  --才怪!她的吻是那麼甜美,身為男人的我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喊停的!當然要給他吻個夠本!就算發生『超友誼』關係也只是順其自然罷了!
  「等等……」歸蝶將我推開了一些距離,但我沒讓她離開我的懷抱:「等等,我們還有事情要談。」歸蝶放棄了掙扎,坐在我的大腿上。
  歸蝶看著我:「你為什麼說你愛上我了?總有個理由吧?」
  我輕輕撫摸著歸蝶的臉:「妳很美,美到讓人窒息;我實在不是很願意承認,但是妳的美的確吸引了我。」
  歸蝶別過頭,扯著嘴角說道:「合著你和一般低俗的男人一樣,是看上我的外表了?」
  我聳聳肩膀:「我也不是很清楚;妳給我一種很模糊,但是又很熟悉的感覺;尤其是當妳真的動怒的時候,那種熟悉的感覺更加深刻。
  「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我恨不得掐死妳這個高傲自大的女人;可是和妳相處久了,我發覺……」奇怪,好像忘記什麼了?「妳是個善體人意的女人,妳的溫柔隱藏在妳冷漠又神秘的外表之下,」咦?那是誰?我怎麼想起一個一頭有如黃金一般耀眼的頭髮的女人?「我感覺我好像不是第一次見過妳。」
  歸蝶推開了我,在我對面坐了下來,點著管菸,深深地吸了一口之後,說道:「沒錯。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你猜的沒錯,我之所以會來台灣,除了先前我跟你說的原因以外,還有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你。」
  我望著歸蝶:「妳是怎麼認識我的?」
  「你有寫部落格吧?」
  「嗯。」喝茶:「不要跟我說妳因為我的部落格的文章而對我感興趣。我的文章都是一些無病呻吟。」
  「很有意思,真的很有意思。」歸蝶瞪著我:「我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寫反社會文章寫的那麼有意思的。」
  「或許是這樣,但那不能當作主要的理由。我不記得我有貼照片在網路上;寫出有一撕得文章,有可能是個臃腫的家裏蹲廢柴,也有可能是個七、八十歲的老頭子;也有可能是個七、八歲的小鬼。」
  歸蝶沈默了很久,說道:「當我看到你的部落格之前,我見過你;」歸蝶別過頭,抽著管煙:「嚴格上來說,我們見過面。你的部落格……也是因為我知道是你寫的,我才會去看。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學會怎麼用電腦……」
  --歸蝶想要轉移話題。
  「我沒印象。」我打斷歸蝶的話:「我的記性很好,我不會忘記見過的人;我記得很清楚,在妳到我家之前,我從來沒有見過妳;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日本了,去日本我也沒時間四處晃。」
  歸蝶頓了一會兒,說道:「你不覺得奇怪嗎?為什麼我認識法麗娜?」
  點頭:「那是我另一個疑惑。」
  「她以前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黑道大姐大也會有攝影師?」
  「我當過一陣子的模特兒。」歸蝶再我面前吐了一口煙,嗆的我咳得要命。
  我咳了好一陣子之後,揉了揉眼睛,回頭看著歸蝶,我楞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歸蝶變成了一個金髮、綠眼的外國美女,換成別的男人,十個有九個會撲上去。而我……
  我想起來了!那個被我封印了十年的過去……我以為我已經完全忘記了……
  我指著歸蝶:「安潔麗娜=幸田!那個性騷擾女王!」
  「十多年前,我覺得無聊,所以變成這樣去應徵模特兒;像這樣的外表當然去應徵當然沒有問題,沒多久就莫名其妙的紅了起來也是裡所當然。那時候,我聽過一句傳言:『日本女王安潔麗娜,台灣寶貝小瞳』。」
  --台灣寶貝……那是我更想封印的稱號……
  「我應邀到台灣和你合拍一個內衣廣告,那時候的事情,我想你很想忘記吧?」
  「那時候發生什麼事了?」我搖了搖頭:「算了,我不想知道。」
  --那時候……那時候……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何時,歸蝶變回了原來的模樣。
  「是嗎?我還記得那時候新聞登的很大的說~~『直擊!日本女王和台灣寶貝是同性戀?』」
  「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
  我好想哭……為什麼我要想起來?為什麼我想要想起來?明明知道被封印的潘朵拉之盒不能打開,打開之後我一定會後悔,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要打開它呢?
  --就好像貼著『不准按』的開關一樣,越是不准按,越是想要給他按下去一樣……
  那時候……那時候我和學姐分手三個月……莫名其妙的在時裝界紅了起來……贏得歌唱選秀大賽,出了單曲、辦了演唱會,拍了泳裝寫真集之後……我……
  「哇~~」我大哭了起來:「我不要想起來啦~~我不要!人家不要啦~~人家不要想起來啦~~」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scat&aid=2272701

 回應文章

雅婕
2020/10/01 01:28

我想起來了!那個被我封印了十年的過去……我以為我已經完全忘記了……

在妳指著歸蝶之前

然後呢?? 記憶斷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