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
2006/10/23 16:59:49瀏覽195|回應0|推薦1

06/7/19

怎麼會這麼突然,事先沒有一點通知
直接就聽到...你弟過世的消息...
你弟弟雖然跟我們年紀差很多...我們高中的時候他才剛上國小
但是...我們的交情,早就把他當自己弟弟看待
 
這幾年,大家為了餬口飯吃,流浪在台灣四處。
透過無形的電話跟網路,細細的牽著我們的友情...
你心情不好,深夜的電話可以陪你聊通宵、
你對感情的態度,躲了我一陣子...怕我知道被我痛罵。
最後還是自己乖乖承認,還是被我念了一頓。
念完了,還是好朋友。
只是,
 
聚少離多,每每都要從伶那邊聽到你的消息,
一下在桃園、一下在台北。
我常常開玩笑說,我都慢半拍不曉得你到了哪裡。
 
現在是凌晨1點...秋澤過去你家了、小胖也說要過去...
伶在台北乾著急...我只能被動的等著秋澤他們的回電。
還說凌晨不給我去...警察局就在旁邊是會有啥危險發生拉...
 
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好,應該此時此刻你也不曉得怎麼振作自己,
秋澤還以為說點笑話會沖淡哀傷,
還問我有沒有話要講,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要說不要難過,是騙人的,要說請節哀,也是廢話一堆。
如果可以,陪在你身邊,陪在你家人身邊,希望是可以支持你們的力量。
 
笨秋澤...不等我就衝去了...可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