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離別
2006/10/23 16:57:22瀏覽169|回應0|推薦1

06/6/28

昨天打包了一下住了快一年的寢室...
看了一下,東西不多,但是回憶卻不少...
 
想起剛搬進去的陌生,受到婉燕跟幸蓓招呼,和小紅豆互相支持、刻苦的上課...
沒想到,才一轉眼,就一年了,陪伴著我們的兩位學姐...
我這麼一走,下次要四個人在聚首,不知道是何時了。
 
一起喝啤酒的日子、一起大聊大叔跟阿弟阿的日子,
一起臭罵阿扁,一起評估阿扁有精神問題的日子、
半夜一起去看電影、吃宵夜、還有衝動的想衝上清境的日子。
都是人生中難得的,
最後的三天、其實報告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
好好的陪著你們度過,才是我真的想要去做的事,
可惜卡著一個報告不能如我的意,只能在你們傳授我「極樂埔里」的時候。
多多少少得到一點慰藉。

有點感傷是真的,在我收好所有的家當、婉燕送我上車的時候,
其實是有點鼻子酸酸的,要離別了呢,下次要再見面,要一起去喝咖啡的日子,
要更難了呢,比起10分鐘就到日月潭的日子,重新再來,已經沒有特權了呢。
忍住感傷、開心的道了別,一個人開著車離開了熟悉的門口。
 
下次再回來,就人事全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