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06/10/23 16:03:28瀏覽387|回應0|推薦1

05/11/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泰戈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聽了這首詩很多次,每次都沒有機會看到完整地一次。
我一直想很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情狀,才可以寫出這樣淒美又深刻人心深處的字句。
每每聽到這首詩的意境,總是很感傷....
這些最遠的距離我都很有感觸,總總的情境,總是要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最後,
要送好友吉一句話....
世界上最難割捨的莫過於那一份自己想珍惜卻已經無力回天的情感...
與其擺著折磨自己,不如一刀揮去。
人生有幾個5年、10年?
逃吧...就算是用逃的...也逃吧...

明天就可以見到你,到時候一定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望我們兩個都夠堅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