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醫黑傑克
2007/12/04 11:04:19瀏覽735|回應1|推薦7

「用神奇的手術刀延續生命,住在海岬上的天才外科醫生-怪醫黑傑克!」

我發現我從小就喜歡看卡通,至現在我每天還是只喜歡看卡通,記得有一次姪女來我們家,我就切換我喜歡的卡通,和她們一起看,結果就聽到旁邊的大人開始說話,不要一直看卡通,給嬸嬸看新聞啊!就聽到姪女大聲的說:「是嬸嬸自己要看的!」頓時的我只好傻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好。

去美容院洗頭,我也會把電視切換成卡通頻道,連洗頭小妹都會問我說:「妳很喜歡看卡通啊!」我覺得卡通不見得要給小孩看啊,長大也可以有赤子之心,我就是喜歡它有無限的想像和創作的空間,讓我的心也能融入那無限之中。

怪醫黑傑克,也是我喜歡的卡通之一,好像叫”傑克”的人,都會和神奇劃上等號,「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只是卡通,但有時也很令人感動。當病人對著醫生說:「醫生,謝謝你!」、「醫生,我長大後也要像你一樣救人!」、「醫生,你的手術令我很感動!」、「醫生,你的手術真是個奇蹟!」、「醫生,你看我可以站起來了!」當聽到這樣的情節,總是讓內心湧現出滿滿的愛,然後黑傑克醫生就會酷酷的走開,真是太帥了。

我有時也會想到為了夢想,遠到匈牙利學醫的表弟,就是想要救人的那一份心,如果每一位從事醫療的工作者,都能記得當初選擇這份工作的使命感,一定能讓這個社會更美好,我相信這樣的醫療人員還是很多的,他們都在默默的貢獻自己,如果您看到了,不要忘了替他們加油打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hayoga&aid=1425813

 回應文章

Min-yi
卡通非常好
2007/12/04 17:56

姐我來留言了.原來這跟無名相簿一樣  怪醫黑傑克還滿酷的..外科醫生還是很厲害..可是如果我能順利畢業的話應該不會去外科..到時候再看看囉  我也很喜歡看卡通..小叮噹的卡通..可以不需要用大腦思考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