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13 23:52:56瀏覽368|回應0|推薦23

哎呀~剛洗澡時發現自己右手手腕上方有道接近四公分的傷口,小心翼翼地擦了蘆薈凝膠,想說等傷口好後至少不大會留下疤痕。其實,一點兒印象也沒有,自己到底什麼時候被割傷的,也暗自慶幸傷痕的位置,因為如果再往前一點靠近手腕的部分,或者在手腕的內部,那樣的傷疤會不會被懷疑是想不開或刻意割傷自己的??哎呀~只能說,不夠小心吶~
 
雖然之前聽過一句饒富哲理的話,就是時間阿~跟女人的乳溝一樣,用擠的就有!!但我這個月到現在還是一直擠不出時間去練瑜珈,哎~好想去練瑜珈呢!!~一陣子不運動,就好像渾身不對勁,血液中應該有運動的熱血吧?!呵呵~今天有朋友在線上問我,關於瑜珈的事情,練瑜珈最大的好處就是保持年輕囉,不管是體態或是線條,效果真的比昂貴的精華液來得好,且我也發現最近在True Yoga的瑜珈教室裡,有愈來愈多的年輕男生或男性同胞出現了;其次,瑜珈對於身體的循環系統也非常的好,增加肌耐力,或許無法實際的瘦身,但如果可以調整身體上肌肉的比例,其實肌肉對於燃燒脂肪是一般非肌肉的七倍哩,潛在的效果不可小覷,且同時對於改善循環或是深層的按摩內部器官有很大的裨益;再者,一些平衡的動作,可以練習專注,在調整呼吸或再堅持一下也可訓練到毅力。我覺得最近除了單車運動外,瑜珈似乎廣受各年齡層的歡迎,也快變成全民運動了。聽了我以上的這些描述之後,可以想見我有多熱愛瑜珈這個運動了吧?!也曾經特地飛到蘇美島去找練瑜珈的中心,但一時沒找到,到了推薦書上的地址,只見搬遷了,連計程司機問了當地附近的人,都沒能得到確切的最新訊息,只好繞過去買了漁夫褲過過乾癮,反正就到此一遊,至少帶點紀念品回家囉~
 
關於練瑜珈過程中,老師總會提醒大家,在停留某個動作或數呼吸的時候,延伸的痛感或不適或多或少是存在的,但我也想起最近聽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話,"痛,是享受痛快的必經過程"。我想,這句話,還真是貼切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412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