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見花開》
2015/08/20 12:17:31瀏覽633|回應0|推薦21


有人說人生裡需要的十種意境,包括:童心,音樂,浪漫,優雅,沉思,馳騁,純潔,勇敢,美麗,追求等。每種意境隨著心情與各種成熟階段也演繹出不同的調性與版本,我的跟你的,當然也不會一樣。「生命最可貴的,不在於結果,而在於過程。而生命最精彩的,就在於每個人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度過自己的一生。」體驗過程、享受過程,盡情在我,激發自己的無限潛能,透過與內外在的互動與激盪出新的可能,找尋真正的自己,似乎是我們每一個人一輩子的課業。

總覺得臉書或部落格這樣的平台,不該是個一較高下的競技場,反而比較像是百花盛開,隨季節遞嬗轉化的花園,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采,天自安排。在繽紛花香四溢的花園裡,萬紫千紅,彩蝶翩翩起舞。

因為多元,因為寬容,我們看見很多溫暖的故事在指尖滑動,喜悅分享著,驚豔的影像或動人的文字,在螢幕或手機前跳躍,開心的舞動著。.......

或許有的只是取暖文,或日常瑣碎的鋪陳,但就像一塊塊的拼圖,拼湊出各自的精采與迥然不同的人生風景。多些溫暖,多些鼓勵,多些寬容,相信精采也會多一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2829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