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水餃最好吃
2012/08/27 14:53:30瀏覽587|回應1|推薦5

楊家自家水餃,立體好看!!

茶碗蒸自創,看起來很像法國餃子的月亮形狀!

 

假日如果有時間的話,喜歡自己在家包水餃,自己包的餃子啊,賣相佳,口感好,食材好,茶碗蒸可以一次吃十來顆,吃得津津有味。小朋友多半不愛吃綠色蔬菜,如果把蔬菜包進水餃,小孩子反而很愛!!所以,如果想要家中小孩多吃點青菜,有時真的要動點腦筋,玩點花樣了。

因為這次菜價高漲不下,臉書有朋友推薦可以趁機試試不同的食材,有個學妹建議說,她用各種菇類取代高麗菜,也很好吃,之前有看過人家包了很多蔥在水餃裡,還有什麼推薦的呢?有好意見歡迎不吝賜教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6772504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工水餃
2012/08/28 12:06
有自己桿麵桿皮嗎?
梅格羊(magyang1) 於 2012-08-28 13:11 回覆:
沒耶,如果可以自己桿,應該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