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970607‧今天好熱鬧
2008/06/21 01:31:23瀏覽682|回應1|推薦1

     

╞2008.06.07╡星期六‧晚上沒下雨嘍。


 今天呢,是小老闆開店以來最最最最興奮的一天
 因為好多客人進來喔!而且今天的客人都很可愛
 對面店家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怎麼那麼愛跟客人拍照
 沒辦法~因為客人都太古錐了……

 

 ↑可愛的新加坡客人^^(Henrietta, Jorin Lin, Richard Tan)

 今天呢,店裡來了外國的遊客喔
 是一個溫馨的小家庭
 爸爸看起來像日本人,女兒的單眼皮漂亮得像韓國人,媽媽像混血兒
 問他們從哪裡來,他們要我猜。

「那爸爸是日本人對不對?」我問,而爸爸點頭。
「那女兒是日本和韓國的混血對不對?很像韓國人耶」我問,爸爸又點頭。
 我當下覺得自己好神喔!竟然都猜對了
 於是又再問:「那媽媽是哪裡的混血兒呢?也是日韓嗎?」媽媽笑著說對。

 看著他們用自己的語言在溝通,我雖然聽不大懂
 但在一旁卻很興奮。

 

 ↑我,小美女Henrietta和辣媽Jorin Lin

 這時,有一攤客人進來了
 向新來的客人介紹店裡的特色後,她們問我:「他們是哪裡來的啊?」
 我很熱情地為她們介紹,我說:
「我跟妳說喔!爸爸是日本人,女兒和媽媽都是日韓的混血喔」

 話剛說完,我就看到那個媽媽先笑出來,然後爸爸跟女兒也笑了
 我覺得很疑惑,後來才知道……

 我被整了。。。


 他們其實都是新加坡人,講的是當地的母語
 難怪我都聽不懂。

 被客人這樣小整一下,其實小老闆我笑得也挺開心的~呵呵

 

 ↑後排左起:歡歡、毓芳;前排左起:小老闆、綺綺、蓉蓉


 後來進來的是四位大美女,三姐妹加一個小阿姨
 她們都很可愛,我們聊得非常開心。

 而那個小阿姨原來是教西班牙文的語言教師
 難怪感覺起來特別有氣質。
 她很喜歡11C設計師的耳墜,
 為此我還特地請店家好友幫她改成夾式的呢!

 再來還有很多可愛的客人,我都有拍照喔!請看~

 

 ↑小老闆、Tracy、文儀。兩個可愛的女生~

 

 ↑小老闆、琦綺、葦珊。

 還記得看到葦珊時,她是非常興奮地衝進來看扶桑花吊飾
 小老闆因為覺得她們輪廓好深,所以問她們從哪個國家來
 沒想到她們是在地的台灣人,整個很尷尬
 小老闆還不死心地再問:「那妳們是原住民同胞嗎?」
 結果也不是,整個好糗喔……

 

 ↑小老闆、花花、她男友果汁

 

 ↑花花可是唸逢甲化工系的呢!很難想像那綠葉叢中竟然有紅花

 

 ↑天生一對:小儒和阿昌(阿昌對小儒很溫柔呢!)


 每天進來的客人都不一樣
 人氣也時而好時而差
 這些都是剛起步一定會有的現象

 不過,能夠和那麼可愛的客人結到緣
 小老闆很珍惜,也真的很開心呢!
 期待下次的再見面^^


                   ─*小老闆‧非*─

    

(如果小老闆有把名字和人搞錯的話,當事人記得跟我說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1976531

 回應文章

123木頭人
@@~
2008/06/25 04:21
真的要說妳太用心了!很少人像妳這樣做生意的呀........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26 23:54 回覆:
 
 
   謝謝您的肯定

   我不懂什麼叫做生意
   但我知道用真心去對待他人
   客人也好、設計師也好
   

   有天終究會獲得美好的回報的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