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特製
2008/12/09 21:11:56瀏覽927|回應0|推薦0

╞2008.11.29╡




       

 這是好久之前去花蓮時,在海邊看到的小鯊魚。

 真的覺得手繪的圖案,遠比印刷的感覺來得有FU
 我們可以看見筆觸,可以看見色彩的暈染與調和
 可以看見一種藝術與創意的生命力
 而這樣的美,是用心「特製」而來的。


           






          
 
 店裡的名片沒有了
 在等印好的這段時間,我就一張一張畫給客人。
             

 而每份包裝用的牛皮小紙袋
 我都特地買素面的
 只為了親自畫些什麼送給客人。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特製」一份愉悅的好心情
 給你,給我。
               

  
 雖然有時這樣會讓結帳時間變得較久
 但我還是如此堅持。
           

 只希望每個來到魔法扉格的人
 除了能感受設計師的巧思外
 也能感受到小老闆的熱情與認真哪!
(有沒有~有沒有?有嘛!)
 
  
       




     
                

 我很希望
 每一個客人都不只是客人
 魔法扉格不只是一間店
 我希望我會是大家的好朋友
 我希望魔法扉格是彼此記憶中的一個「老地方」

 我更希望大家來這裡不只是買東西
 離開前,別忘了外帶一份開朗的微笑與好心情

 好嗎?

           
          

 嗯‧有空來坐坐。 


              ─*亞非*─



 註:名片終於印好了!呵呵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245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