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話] 許一個明天
2008/09/03 17:56:51瀏覽964|回應2|推薦7

   
 
 


 我25歲,有很多夢
 我在努力,一直努力。。。
 
                                2008.09.02





 有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很貪心
 有好多夢想、有好多想法
 想走的路不止一條
 嚮往的人生有很多方向、也有很多選擇


 然後
 我的世界裡,開始沒有白天與黑夜的分別
 沒有睡著與醒著的差別
 累到擔心自己一覺不醒,還請朋友一定要打電話讓我清醒
 不舒服,看病錢在腦海直接換算成鹵素燈泡數、廣告傳單張數、名片盒數
 親人,變成最不捨得卻也最捨得疏遠的人,因為你知道他們永遠不會離開自己


 然後
 明明做的都是自己想做的事,卻感覺那所謂的「自己」愈來愈不存在。

 

 然後
 我問我快樂嗎?
 答案是很肯定的「很快樂」


 然後
 我問我會累嗎?
 答案很誠實地,我說「我好累」


 然而
 我問我自己「要前進或撤退?」
 答案是什麼呢?


 Let me see....

 
 在我身後,有很大的經濟壓力、開店壓力,它們每天以錢的姿態追著我跑
 可是同時在我身後的,還有好多機會!它用更多不同的形態來追著我前進
 有藝人朋友的加油!有媒體記者的預約採訪!有很多設計師主動的連繫
 有好多客人在網路與實際上的肯定!有一次又一次讓我嚇到的人潮與買氣……


 
 然後
 我再問我自己「要前進或撤退?」

 我說:「魔法扉格會有很多明天」。
 




 亞非,加油!
 我的朋友啊,也請你/妳為魔法扉格加油!
 為這些優秀的設計師、美麗的創意加油再加油!
 好嗎?

 
                        ─*亞非*─

         
 

 我很貪心地,想蒐集那美麗的回應,元氣加滿好回饋給來店的朋友們!

 你說好嘛?(微微笑)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2186948

 回應文章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亞非加油
2008/09/04 06:00

亞非加油

雲天祝賀


聶魯達說:「在詩歌的堂奧內只有用血寫成並且要用血去聆聽的詩。」

伍織羊毛
一起努力
2008/09/04 00:53
加油加油 別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