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上電視嘍
2008/12/09 21:20:24瀏覽1470|回應1|推薦2




(用相機錄電視,好像有點蠢,但沒辦法,只能做到這樣了>"<)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魔法扉格上電視嘍~
                    
             

↑【Doll's Dream  洋娃娃之夢】手繪馬靴

↑【PHM】獨立設計手工創意零錢包

↑【19t  YuZu】玫瑰髮夾

↑【HuKuLou 】手繪熱縮片項鍊

↑【汗尼小子】統一肉燥麵手繪安全帽

↑【劉秀玲】拼布零錢包



哈哈~
昨天下午一點多臨時接到通知要採訪
小老闆我剛好人在趕兩點錄音室錄配音的case
採訪時間在四點,整個好趕好趕啊~
          
 
  
還好錄音的case很順利
三點多就結束了,火速衝到逢甲店裡去
才蹲下來整理櫃子
記者美女和一個頭巾型男攝影師就進來了
          

          
整個措手不及啊
頭髮還沒弄,趕緊戴上髮圈應急
指甲還沒剪,還沒上指甲油
臉還沒上粉底、還沒上妝
衣服也不ok 
            
  
當下有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不過
這個記者美女的笑容可是非常甜美
態度也很親切
整個採訪過程雖然很急促而簡短
但卻還是讓我在緊張擔慮之中,有種莫名的愉悅感。
哈哈!
 





↑創意小物紅全台,這七個字我愛^^


 

↑下方標題跑太快,跑到下則去了
 



               
順便來介紹這個記者美女好了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兒
當記者約半年,是個態度很溫和、笑容很好看的記者。

      
             
       
 
 ↑小老闆與中天新聞美女記者葉嘉雯(apple)合影

         
        

小老闆覺得她跟自己很像
個性上與想法上,都有某種程度的相似度
比如我們都喜歡簡單,討厭複雜
都喜歡善良美好的人事物
小老闆會到偏遠學校為小朋友做志工服務
她則是會到山區傳福音
       
         

瞧!我們的路線是不是很像呢?
(呃……外型我就要再努力點!媽~我要去妹登瘋啦!)
    
           

她雖然當記者,但很討厭狗仔的fu
本身喜歡報導這個社會比較美善的一面
不過這點讓她在吃比較多的苦頭
畢竟在媒體界要生存
八卦和狗仔的精神就要發揮淋漓盡致啊!
    
       

很真心祝福這個美麗的記者
能夠在這份工作上獲得更多的收穫與成長
希望她有天能坐上主播台
呵!
   
          

她有兩個願望:
第一是希望家庭平安
第二是希望工作順遂

大家一起來祝福她吧!
 
            


小老闆我也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下次再被採訪時,能夠有時間打扮好!!!
哈哈~





            
       
             ─*小老闆‧亞非*─
            明天北上‧來去簡單生活節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2459198

 回應文章

阿蓮
好想你*
2008/12/10 22:14

亞非姊~超想你的啦啦!!

上次柚子有說要去逢甲,由於媚妹我沒錢...

so...就沒去了XD 

不過柚子有沒有見到你我就不知道了...

現在大家都好忙,我跟柚子也都好少見了

就連通話也是ˊ︵ˋ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找你的啦!!

別再說我是死小孩了XDD(聽彩虹說)

─想你的ㄚ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