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返
2008/12/09 21:06:31瀏覽897|回應0|推薦0
╞2008.11.27╡
 


        
 嘿‧很久不見了。
 大家都還好嗎?
 很想念你們,真的。
    
  

 經過颱風肆虐的九月
 忙碌到南奔北往的十月
 還有腸胃炎上吐下瀉不斷的十一月

 
  
 今天
 帶著有緣善心人士送給我的腳傷
 小老闆一跛一跛地走回來了。



  
                



↑受傷的腳,絲襪給破了個大洞;朋友提醫藥箱前來幫忙處理傷口
 (本圖以油畫處理,畫面看起來才會「唯美」一些~呵呵)



 

                
 這段期間感謝我那漂亮可愛的店員「萱萱」
 有她在店裡幫忙,我才能安心地處理一些狀況與麻煩事。
 先「口禾火」一個先!姆姆啊~

 
 也感謝設計師們的用心、認真與溫暖
 看到您們的作品愈來愈棒
 除了喜悅之外,我有時還會感到非常激動。

 
 同時也謝謝扉格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把扉格當成一個溫暖的小窩  
 每次看到你們回來看設計師作品、看小老闆、看小魯蛋(店狗)
 就覺得好窩心!


                
           


↑受傷的小老闆,每天下班後要和小魯蛋「對叫」十分鐘,才會覺得心情舒坦點!


         

 
 口恩‧是該回到軌道上
 繼續為那些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繼續為那些堅持創意的設計達人們
 寫些東西,分享店裡的點滴,分享店裡的驕傲與溫馨。

 
 
            


↑給我好心情的一群調皮孩子

 

        


↑這幾隻小鬼,聰明得要死!跟他們對話,絕對不怕老人痴呆~

 

  今天,小老闆補上一些照片了(欠某些人客很久了~金拍謝)
  
10月人客照   11月人客照 ←點左邊連結進入
  
   

  明天呢,我會把設計師的作品分成不同相本來放
  也會把最新的設計師作品po上來

 
  請大家期待一下……


             


↑這傢伙,不是普通的可愛!

 

           
 嗯…忍不住吐嘈自己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跟上一篇一樣
 雖然嚷著說隔天要寫,結果人就不見一個月咧?!
  

          

 ㄟ…… 應該不會啦!
 如果明天沒寫,那……那……那我以頭來擔保!!!
  
 
          ↓
 
          ↓ 
  
          ↓
  
          ↓
  
          ↓
  
          ↓
  
          ↓
          



(  ↑ OS:不要拿我的狗頭來擔保啦~嗚~~~)

    
   
  
  大家明天見!
  愛你們~
  
  
                   ─*亞非*─

 
 



註:有要印名片或印刷海報傳單明信片等等的,都可以找我!
  我有認識的,真的粉便宜^^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245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