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970613‧南台特攻隊PHM
2008/06/23 04:57:15瀏覽1073|回應2|推薦12

╞2008.06.13╡星期五‧寧靜的夜晚。


  今天呢,小老闆要介紹的店內大事就是
  PHM設計師們來到我們魔法扉格了。

  

  他們也是小老闆在新一代設計展上認識的優秀設計師
  他們的作品在夢時代有設櫃,再來就是在我們魔法扉格啦。

  小老闆之所以喜歡他們的鑰匙圈和多功能用途吊帶
  是因為覺得實用性與觀賞性兩者兼具了
  而且又是手工做的,很棒
  所以就邀請他們過來。

  

  ↑店裡面空間太小,還真是委屈這些設計師蹲趴在地上進行了

  設計師成員共有三位,一男二女
  男生是「銘哲」,眼睛很大的是他女友
  另一位他們的同學,同是優秀的設計人
  他們都是南台科大的高材生。

  

  ↑同心協力,一同合作。

  讓小老闆很感動的是
  為了早點讓魔法扉格的大家看到他們美美的作品
  他們從台南坐車趕來台中時,已經晚上十點多
  然後佈置到凌晨快三點,最後坐三點五十五分的車回台南
  早上七點多抵達,八點半卻接著要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所以呢
  當大家進到魔法扉格看到這些設計師的創意時
  都應該要知道這全是他們的心血與用心

  無論買與不買
  都請記得給予我們的設計師熱烈的掌聲與真誠的微笑喔!

  

  ↑小老闆送上小花貓酷卡。(右上是來探班的同學)左側紅光閃閃的就是他們的櫃喔

  佈置完成的照片,不知為何上傳失敗
  小老闆會再想辦法po上來的喔!請大家耐心等待~


  在PHM設計師們還在佈置時
  店裡還來了一群可愛的小鬼頭(翠倫、詩敏、小隻、小孩、瑜玲)
  小老闆我還以為她們是國中生(平均身高不到一百六)
  沒想到都是大學生了呢!

  而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上傳失敗
  所以小老闆會再把她們的照片補上來^^

  

  ↑是不是有一點點像王心凌呢?


  而今天的客人中
  有一個很有明星臉的女孩
  長得有些像王心凌,我就把她拉來入鏡啦

  畢竟小老闆很窮,請不到王心凌本尊來代言
  所以只好請來分身。。。(笑)

  
  不管怎樣,感謝大家來到我們魔法扉格
  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這些優秀的設計師
  他們真的是很用心,小老闆也還在跟他們學習呢!

                  ─*小老闆‧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1981291

 回應文章

小草
照片辣~
2008/06/25 18:46
亞非姊姊~妳金斗人很可愛~蛋是照片還沒給窩們辣~窩下次再去台中一定帶彭油去捧場捧場^﹏^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27 00:03 回覆:
  

   小草
   我猜妳是竹君對不對?

   妳的email信箱好像留錯了
   我都寄不成功……

           ─*亞非*─
     

阿克
加油
2008/06/23 17:12

哈囉,

很開心因為新一代的關係,能有機會認識*非*,

同樣的年紀我還有很多的事要向妳學習,

店內走的是手工精品路線,好多東西都好美,

尤其尤其,我真的好喜歡**ROSE的下午茶時光這條項鍊**

跟**小花貓動畫的立體小卡片**

欣賞他們對美的堅持,同時也激發了我們的想像,

希望大家有空能多約朋友逛逛*****魔法匪格*****

因為小老闆*非*超級nice的啦!!!

真的,一定要去逛逛~~~

 

25歲夢想正起飛,是的,我也準備要飛了...

                  PHM  STAJER(阿克)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27 00:02 回覆:
  
 
   阿克
   妳一定覺得我們是土匪吼?
   不然怎麼把我們店名寫成「魔法匪格」>"<


   呵呵~其實小老闆我也很高興能與妳們認識啊
   看著妳們幾個人擁有同樣的熱情與意志
   我也很感動呢!

   很高興妳也喜歡我們其它設計師的作品
   他們跟妳們一樣,對美都是如此地執著與勇於追求。



   對了
   阿格里的黑白人長版鑰匙圈賣到沒貨了啦
   要補喔~呵呵!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