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970611‧呼吸創意
2008/06/23 03:44:08瀏覽1420|回應1|推薦6

╞2008.06.11╡星期三‧雨停了。

  首先,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
 「為什麼6/9和6/10的日記都不見了?」

  所以小老闆我先說明,請諸君息怒嘿~
  一、6/9星期一,週一店休啊,所以小老闆就沒有寫啦。
  二、6/10星期二,相機沒電了,所以小老闆想不起來那天做了什麼好事= =+

  於是就只好從6/11開始寫起。

  

  ↑有沒有覺得她的笑容像是你/妳見到的微笑小老闆呢?


  今天呢,仍然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話說今天小老闆應該是要很頭痛才對
  因為招牌工程的老闆娘要來收款啦
  但是呢,因為突然冒出了一個神秘嘉賓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原本心痛荷包又要縮小腹的我,霎時將煩惱丟掉一邊去……

  她是誰呢?
  她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做設計配合最久的印刷廠美工朋友──阿貝

  

  ↑阿貝與她親手做的美麗名片座

  還記得她來的時候,在我的桌上放了一個曾記麻薯的紙袋
  她說:「Amy,這是特別要給妳的」
  那時小老闆心裡想:「太好了~肚子超餓的,等下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然後就把它收下,想說不能馬上打開,免得被發現我肚子很餓……

  結果聊到後來,我才知道那紙袋裝的不是麻薯
 (相信我,那時我很想去撞牆)
  一打開,發現竟是一個別緻而典雅的名片座

  

  沒想到
  那是阿貝用她的巧手一點一點地做出來的
  看著她的作品,想到她背後付出的那份用心
  小老闆真的很感動,真的……

  阿貝,謝謝妳!
  雖然我的店名片還沒有印好,還沒能馬上使用
  但是我已經可以想像我的名片放在上頭,會有多麼美麗了!

  有妳真好!

  

  ↑笑容一百分的頂吉廣告工程美女老闆娘與寶貝狗兒子


  而那個招牌工程的老闆娘,人美又個性好
  像小老闆這種對男生殺價不手軟、對女生殺價會害怕的人
  遇到她甜美的笑容,也只敢小小試探性質地殺一點點價
  而好在她個性也很小叮噹地滿足小老闆的願望。

  

  ↑很可愛的狗狗兒^^

  她帶來一隻可愛的狗兒,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可是真的很有個性,也很討人喜歡
  小老闆最喜歡狗兒了,和牠玩得很開心呢!

  

 

  ↑靈感故事。

  晚上大概十一點左右
  店裡又出現了一位讓小老闆驚為天人的美女
  她是誰呢?

 

 ↑玫瑰達人設計師:YuZu‧宥子。(與她的專屬創作天地)

    
  她就是Rose玫瑰手創飾品的「YuZu」(宥子)
  長長捲髮,大大眼睛,深深酒窩的她,有著非常親切的微笑
  當她提起自己的作品時,彷彿每朵玫瑰都擁有生命力一樣
  是那麼地鮮活,是那麼地美麗綻放
  讓人不由得被吸引了。

 

 ↑巧手與玫瑰。


  和宥子雖然是初見面,但她卻是第二次來店裡了
 (第一次來時,小老闆不在,是我們可愛的工讀生接洽的)
  而在她來之前,我們在電話裡第一次接觸時
  竟然有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我們都發現彼此有太多相似的個人特質與心思
  因而惺惺相惜。

 

 ↑美麗的作品。


  宥子和小老闆很有默契喔
  即將在精明一街開市的她
  與小老闆同樣將日子選在6/19正式開幕

  你們說,這樣是不是很巧呢?

 

 ↑YuZu專心佈置她的玫瑰花園。

 

 ↑作品:《風華》(組件:青玫瑰、銅葉、銅花、小椅子、玻璃珍珠)

 

 ↑小老闆個人最鍾愛的作品:《下午茶時光》。


  還記得宥子要離開店裡的時候
  已經是凌晨快兩點的事兒了
  要離開之前,她輕輕地說了一句話

  
 「亞非,我的玫瑰就交給妳照顧嘍」


  當下竟有種小小的震撼。

 

 ↑美麗而盛開的紅玫瑰。


  
  如果,你/妳也有顆細膩的心思
  相信你/妳也會看見,每個設計師的作品中
  都有一份會呼吸的創意

  是如此地有生命力
  而感動人心。。。

  

  ↑小老闆與宥子合影。

                  ─*亞非*─

   如果一個人喜歡一朵花
   而這朵花是在千千萬萬個星星中
   唯一盛開的一朵花
   那麼他只要看星星
   就足以使他快樂
             ──〈小王子的玫瑰〉by宥子‧品牌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1981225

 回應文章

吉兒
感動~
2008/06/25 02:15
小老闆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相信大家都會被你感動~覺得你那麼用心~一定會有回報~這些點點滴滴你都記錄了~都是美好的回憶~也讓我們知道設計師和你的想法~這些都會感動人心~小老闆加油!!!!!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26 23:51 回覆:
   

   吉兒
   謝謝妳的鼓勵

   希望我的這股傻勁與熱情
   是真的可以感動到妳們喔~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