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970605‧逢甲MV拍攝花絮
2008/06/07 10:44:37瀏覽1421|回應4|推薦13

╞2008.06.05╡星期四‧汗水比雨水還大粒。

 今天打完羽球,穿著一身鹹的運動裝回店裡
 我可愛的工讀生跑來跟我說:「店長~有人要借我們的店拍MV耶」
 本來累到快睡著的小老闆聽了,馬上精神振奮地說:「他們人在哪裡?」
 後來呢,就看見兩位可愛的小美女與兩位不同路線的帥哥朝我走來
 原來是逢甲的學生,因為選修的課程是關於視覺傳播等媒體應用
 所以會需要拍一些MV來做為期末報告。

 小老闆當然很高興,但是也很懊惱
 第一、店裡面的設計師們還沒有完全到位,所以東西還沒有很多
 第二、小老闆今天打羽球,穿的是運動休閒裝,一點都不漂亮啦

 不過,他們會選擇在我們的店來拍MV,就代表根本不在乎第一點嘛
 其次,女主角也不是我,誰會在乎我穿什麼呀?(笑)

 以下就是拍攝過程的一些小花絮。

 

 ↑開鏡前的打板。

 

 ↑名字很男性化的美麗導演:阿中。

 

 ↑正在演的女主角芷妘與男主角裕明(他很帥說,竟然只拍到背影!氣~)

 

 ↑負責打板場記的毛毛。

 

 ↑拍攝現場。

 

 ↑等太久跑去玩麻豆假髮的小花貓設計師明娟。

 

 ↑拍攝狀態。

 

 ↑調整腳腳架與攝影角度。

 

 ↑打板兼抓頭的毛毛,你很忙耶~(笑)


 值得一提的是
 小老闆最後也入鏡了耶,不過我演的角色是「店員」啦
 一直到拍攝結束前,小老闆都還是不斷跟他們抱怨:
「下次要來之前先通知一聲啦!我好穿漂亮一點……」
 逗得大夥兒哈哈大笑。

 後來呢
 小老闆還送了四支自己去墾丁帶回的手工鉛筆鑰匙圈
 並且在獨立個別的牛皮包裝袋上寫上名字與畫上可愛的圖
 看著他們開心的模樣,小老闆也一掃連日的陰霾
 再多的煩惱與傷痛,都在當下消失無蹤了。

 

 ↑合影留念。(後排左起:毛毛、小老闆、裕明;前排:芷妘、阿中)

 有的時候,小老闆都會很感謝上天給自己那麼多福氣
 讓自己充滿了愛人的力量,讓自己散發快樂自在的氣息去更貼近人群。
 突然發現,情感這回事就像玩樂透的道理是一樣的。

 如果把所有籌碼和希望都投注在一個號碼上,
 那失落與痛苦的指數會是超乎想像的大。
 如果將籌碼和希望投注在幾個不同的號碼上頭,
 風險分散了,失落與痛苦也隨之分散開來。

 我們都可能因為投注太多心力在一個人身上,
 而忽略其它生命中同等重要的元素,什麼都沒有顧到 
 最後卻因此而一無所有。  
 如果能夠把這些心力拿來多愛自己一些些,多愛家人一些些,多愛朋友一些些
 最後都可能比單單愛一個會讓自己受傷痛苦的人還來得要快樂與收穫更大!

 小老闆很高興的是
 可以懷著堅定的意志、踏著穩實的腳步來前進理想
 更快樂的是,可以在這之中接觸到更多美麗的人事物。

 每天每天,小老闆都在魔法扉格裡,用心經營每一段人際關係
 想想,從店門口走過去的人那麼多
 能夠走進來的,就是與魔法扉格有緣的人
 小老闆都希望每個進來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真誠與熱情
 並且用輕鬆自在的笑容來回應我,
 最後成為小老闆的朋友、成為魔法扉格的朋友。

 所以有客人說:
「妳跟我遇到的老闆都不一樣耶!」「亞非妳真的好親切,跟妳講話很快樂!」
 隔壁Adore飾品店的老闆也跑來跟我說:
「剛剛妳的客人來我的店裡時,一直說她們超喜歡妳的啦!」

 這些對小老闆而言,都是世上最悅耳動聽的話語
 因為我看見我的付出,獲得對等的肯定與讚美。


 那麼,一切的辛苦都變得值得了……

                         ─*小老闆‧非*─
                          總在難過中堅強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1938371

 回應文章

芷妘
sorry那麼晚才回
2008/06/11 16:42

先跟老闆娘說聲抱歉,由於我們後來在剪片時,發現當日現場的顏色太黃,所以可能讓老闆娘失望了~在發表當日沒有把這個片段放進去,不過還是有幫老闆娘宣傳一下,不忘在字幕後加入魔法扉格的感謝,另外我們還會再剪網路版的MV,會在另外補上畫面,所以到時候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喔!

非常感謝老闆娘的幫忙^^

ps.有機會還會再去光顧光顧,老闆娘非常熱情,i like。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14 23:15 回覆:
   
 
   沒關係啦!
   凡事都有黑暗面與光明面
   往好的地方想,就會是開心的啊!

   反正小老闆我那天穿得很不滿意
   美美的上鏡頭會更好啦!

   期待下一次的會面喔!
   很高興認識妳們~妳們加油喔!

                ─*小老闆‧非*─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手~^^
2008/06/09 02:27

你們真的很用心~

連衣架都跟人家不一樣

年輕人一起為創意打拼

加油啊~~~~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10 23:51 回覆:

       

   打拼是件很有成就感但卻要吃很多苦的事
   能有妳們的加油和打氣,小老闆就好有動力喔!

                   ─*小老闆‧非*─

         


小導---ㄚ中
魔法扉格是個好地方
2008/06/08 22:47

那天打擾到你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看到兩位設計師在外面等你簽合約

可是我們在裡面抓住你要你上陣替我們拍戲

也對兩位設計師感到很抱歉呀~~~

你們店裡的東西都很讓人心動呢~~~

其帶你們開張有更多更多有趣的東西喔~~~

一定會帶"多多"去光顧!沒問題!!!

最後

謝小老闆大力配合(鞠躬)

OS:可惜我們發表會你不能來呀~~~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10 23:49 回覆:

 

  阿中~妳何必那麼客氣呢?

  小老闆很熱情的,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呢!

  最近店裡面好多逢甲的學生過來喔,很高興呢!

  是不是妳們在bbs上面有偷偷討論我啊?

  哈哈~(我想太多了~好像)

  希望妳們要幫我多多曝光和宣傳喔

  小老闆要開這間店,真的吃了很多苦

  目前剛起步,一切都很拮据!

  之後白天還要去上班來養這間店呢!>"<

  所以也拜託妳們多多替我宣傳喔~

                ─*小老闆‧非*─

  其他人怎麼沒有來留言啊!該打~呵呵

  


kiki
美麗的小老板加油囉
2008/06/07 17:57

加油喔!

每天都有好期待

每天都會發生好事

kiki淇淇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10 23:46 回覆:

      

   淇淇~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喔!

   那天在店裡跟妳聊很多,覺得妳真是溫柔婉約呢!

   也謝謝妳的鼓勵!

   我有看到妳在知識+裡的回應,真的好感動呢!

   有妳真好^^

                   ─*小老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