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970604‧小小魚+逢甲四美
2008/06/06 04:18:59瀏覽1185|回應1|推薦5

╞2008.06.04╡星期三‧那雨水很小毛。

 

 ↑小老闆佈置的簡單小魚缸。

 今天呢,小老闆去買了六隻小魚兒
 為了給小小魚很「素C」的環境,小老闆花了快一千塊呢。


 話說,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換得那美麗的會員卡
 小老闆在結帳時,覺得864元就離1000元一點點了
 如果沒能擁有他們的會員卡,真的會很不甘心
 但最後小老闆還是沒能湊到1000元
 倒是他們的副店長看我拿了東西到櫃台,沒多久又搖搖頭拿回去放
 (此動作重複大概十來次有吧)
 最後他忍不住叫住我,問我要找些什麼,他說他可以代勞
 我回:「我只是想湊到1000塊,但我又不想超過太多錢……」
 後來呢……

 

 ↑在水族寵物館裡偷拍到的小老鼠耶~很Q

 後來呢,小老闆沒再多花半毛錢
 就興高采烈+心滿意足地帶著副店長送的會員卡
 奔向那美麗的逢甲,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喂~結局太草率了吧!)
 

 

 ↑四隻小小孔雀魚(另兩隻被隔離了)

 還記得在選擇佈置魚缸的材料時,小老闆超用心在配色上的
 最後選了水藍色的晶沙、幾株回家略紅色的假水草,還有一座假橋
 還算漂亮吧~


 魚呢,小老闆買的是孔雀魚,兩隻黑的、兩隻彩色的和兩隻超迷你的
 由於發現「小欺大」的情況太過嚴重
 所以迷你孔雀魚就被移監至左側的塑膠容器裡(因為魚缸只買一個)。

 當我還「ㄎㄨˊ」在地上跟小魚兒奮鬥時
 店玻璃門就被推開了
 一看,竟是四位美女……

 

 ↑逢甲四美女(她們都是同一寢室的室友喔!感情很好呢~)
 
 哎呀,小老闆不得不說自己真的是太有眼福了啦
 因為竟然有四個青春活潑美麗無敵的美女來到我們魔法扉格耶
 害我都忍不住開始動搖我的性向了。(吐舌笑)


 她們都是逢甲大學的學生,就在我們旁邊而已
 可以說是我們的鄰居
 她們的個性都很外向隨和,所以小老闆和她們談話也算是很愉悅的
 最後我們也合照一張做為紀念嘍!

 

 還有一點值得提的事情是
 在凌晨十二點多要打烊時,玻璃窗外竟然出現那熟悉的面孔
 啊!我的好友竟然在我沒告知店址的情況下,找到了我的小小店

 

 ↑左起:小老闆、小實、建成

 同行的是她的三年交情的好友,那笑容很可愛的男孩是僑光的學生喔
 小老闆一看到她和朋友的到來,超級雀躍,吱吱喳喳地聊個沒完呢!
 有那麼多人的鼓勵打氣,小老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小老闆‧非*─
                        扒飯去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1934947

 回應文章

~悠~
飄...飄...飄...
2008/06/25 18:00

嗯嗯....逢甲人還真多!我也逢甲的~

老闆娘妳夠親切啦~一定會成功!!下次再趁妳在的時候去跟妳盧打折!嘿嘿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26 23:57 回覆:
 
   
   呵呵~
   打折的機會是比較低啦
   但是親切熱情絕對不會少的喔!!!

            ─*小老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