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誌] 970601‧人是溫暖的動物
2008/06/03 06:02:36瀏覽1046|回應2|推薦6

 

╞2008.06.01╡ 星期日‧無情的天氣陰濕冷透心涼。


 今天小老闆要分享一個創舉
 那就是。。。(↓看照片)

↑小東西,大巧思。

 很漂亮吧?


 以一般格子店來說,每一個格子就是一個小型商店,用途是賣東西
 要放名片要做DM要想宣傳曝光,全看個人需求與喜好

 我們魔法扉格很不一樣喔!
 因為小老闆我把每一個格子設定成藝術品的展示專櫃
 而有鑑於藝展的作品上一定會有作者的名字、作品名稱與理念
 所以小老闆就比照此規格來辦理
 在各格位的固定位置上放上精心挑選、辛苦比價而來的嘔心瀝血夾
 這個夾子是要做什麼的呢?
 如圖片所示,就是要用來夾名片,還有小老闆要註記上去的一些資料。
 這樣一來,客人就算沒有買東西,但賣家的個人品牌卻有做到曝光喔
 

 小老闆怕整體效果不好,還跑去跟隔壁店乞討名片
 試拍的結果,整個很不錯喔!(↓見下圖)
 過幾天就叫我那可愛的工讀生全弄上去唄!嘿嘿

 

 

 ↑四格的效果,即使名片大小設計不同,亦不破壞整體質感^^

 不知道曾經在外頭租過格子的達人們
 覺得我貼不貼心呢?呵呵呵

 

 今天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的爸比一大早就到店裡來和我一起DIY組裝櫃子
 有些東西真的很重,多虧爸比幫忙,我才能夠順利完成工作。

 偷偷爆料一下
 小老闆我有用相機錄了一小段影片耶
 畢竟和爸比一起組裝櫃子是件很難得的事,也很溫馨
 所以就決定偷拍起來當紀念嘍!(咦?自己拍自己能算偷拍嗎?)

 很想放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但是影片太大了,手邊還沒有轉檔的軟體,就只好截幾張圖吧!

↑我在組桌子

↑爸比也來幫忙嘍^^

↑在倉庫裡組裝壁櫃

  

 另外一件要說的事情是
 今天店內在組裝設備時,到處是拆下的紙箱、木屑與塑膠袋
 但還是有客人進來耶,也幫已進駐的賣家們賣了些作品

↑第一個從魔法扉格飛去客人身邊的達人手創作品
 
 而這些客人中,有三個人讓我印象最深刻
 一個是王媽媽,她就住逢甲附近,是國小補習班老師喔
 和她聊女兒,一聊就是一小時耶!

 呵呵呵~最後她帶了件滿意的衣服走。

 另外是柚子和阿蓮兩個從清水來逢甲迷路的可愛小女生
 都是剛從國中畢業,要升高中「登ㄉㄨㄚˇ狼」 的新鮮人喔!

 

 ↑我和清水小姑娘:左上是小老闆;‧左下是阿蓮‧右邊是柚子


 為什麼對她們兩個印象深刻呢?
 因為她們和我聊了好久一段時間,也帶著喜歡的手鍊和鑰匙圈離開
 但沒多久竟然在我專心在玻璃上貼公告的時候,跑來嚇我
 真是……差點沒去花錢收驚>"<
 但也證明了我有足夠的親和力啦!老少通吃耶。。。哈哈

                    ─*小老闆‧非*─
                  清晨六點整,「早點」睡覺去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finger&aid=192513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09 02:41

這篇我有寫回應給妳

可是不小心點到另一篇去了

很欣賞妳的認真~! 妳一定會成功的~

再給妳連續拍拍手( 我的手已經拍紅了)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10 23:52 回覆:

 

  

  我好喜歡妳喔!妳真的好溫暖!

            ─*小老闆‧非*─

         


阿蓮
我來啦~~~~
2008/06/05 11:50

喔呵呵~~~嘿~亞非姊,看到你來信真的是超HIGH的啦!!

有寫我們在文章裡更是感動的說>ˇ<

對了...阿妳19號不在的話誰會在呀?

要去約會吼!?*///*

降的話我們六或日在去好了啦〈去看你哈哈〉

我在跟柚子討論看看

*魔法扉格*小老闆╭非(magicfinger) 於 2008-06-07 09:28 回覆:

  

   小鬼~看到妳來留言真開心!

   亞非姐太重感情了,不適合交男友,不然可是會受傷很深的喔

   有妳們這些溫暖可愛的朋友就夠了呢。。。^^

   所以咧,那天不是去約會喔(沒對象怎麼約?)

   小鬼頭別亂猜。

   週六之後就一定是我在啊!

   一定要再來喔!每天啊,店裡都有不一樣的地方呢!

   很期待妳和柚子兩個可愛小鬼過來跟我一塊兒吱吱喳喳嘿!

                      ─*亞非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