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6號咖啡館
2013/08/18 10:56:27瀏覽30449|回應0|推薦29

本來要去吃隔壁的樂祈,結果客滿,要到下午兩點才有位子,只好含淚的離開。

離開樂祈之後,剛好看到6號咖啡館剛開門營業,也有客人走進去,我們也就跟著走進去。桃園的餐廳,平日生意就很好了,到了假日若沒有訂位或一開門就進去用餐,可說是一位難求,等到天荒地老。

6號咖啡館跟中正路上的平和會館是同一個老闆,聽說同德六街靠近中正路口的武骨武藏拉麵,也是他們的關係企業。

↑一開門營業就進去,果然不能等位,我們今天的坐位,就緊臨這面牆。

牆台擺了"CAFE"的字樣,旁邊放了一些擺設品,有香氛蠟燭、聖誕節娃娃跟萬聖節娃娃。

今天的坐位我覺得還不錯,頭稍微抬一下,就可看到這些擺飾品。但這些裝飾品似乎太久沒擦拭了,上面有灰塵跟蜘蛛絲。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沒有壓迫感。

↑店內牆上掛了好多"66號公路,從芝加哥到洛杉磯"的牌子,這66號公路跟餐廳有什麼關係,除了是數字"6"是一樣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嗎?一直猜不透。

另外一個讓我也想不透的就是店名,一般會用數字當店名,應該是跟門牌有很大的關係。原以為這家店的門牌是"6號",結果不是,難道是同德"六"街嗎?

這些"6"都讓我想不透,管它那麼多,用餐就對了。

↑菜單

店內提供的餐點有義大利麵、沙拉、燉飯、漢堡跟點心,其中點義大利麵類、燉飯跟漢堡有附贈濃湯跟飲料。餐點的價位從200元到320元,9成以上的餐點都在200多元;點心的價位則是60元到300元。

除了提供一般餐點之外,還有咖啡、奶昔、軟性飲料跟茶類,另外還有甜點跟鬆餅。原本要點鬆餅來吃的,無奈中午用餐時間不提供,鬆餅只有在下午2:30到5:00供應。

↑水

有弧度造型的水杯,還蠻可愛的。水,就一般開水,裡面有加檸檬。

↑餐具&紙巾

↑可愛的胡椒罐

↑玉米濃湯

 吃的到玉米粒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普通,沒有驚豔。

↑杏鮑菇佐芝麻醬$230

用的是黑芝麻醬,芝麻香氣很濃郁,麵條還沒送入口,就聞到芝麻香;義大利麵條Q彈好吃。 

這道好有創意喔!之前吃義大利麵,就只知道紅醬、白醬跟青醬,沒想到佐芝麻醬,味道那麼的搭。

↑蜂蜜芥末醬&蕃茄醬

↑費城牛肉漢堡$260

↑點漢堡類附贈的脆皮薯條,現炸的脆皮薯條,酥脆好吃,要小心燙口。

 很喜歡吃甘日洋食行的薯條,它炸的外酥內軟不會太油膩;而6號咖啡館的薯條跟甘日的不分上下,但6號的薯條略油一點。又發現另一家好吃的脆皮炸薯條。

 ↑漢堡是將肉跟生菜分開來放,剛送上來時,對旁邊的生菜感到疑惑,因第一次來,不知道那些生菜是做什麼用的,看起來也不像是生菜沙拉。再看一下漢堡,只有肉在上面,猜生菜應該是夾在漢堡裡面的。後來問了服務生之後,生菜的作用跟我想的一樣,是放在夾在漢堡裡面的,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夾進去。

漢堡肉類的部份,有一塊圓圓大大的牛肉漢堡肉,菜單上面有寫,牛肉來自於紐西蘭。其實牛肉來自於哪裡,我比較不care,對我來說,不論是來自紐西蘭或美國,我吃不出差別在哪。除了漢堡肉之外,還有兩片培根。

↑組合完成的費城牛肉漢堡,有牛肉漢堡肉、起司、培根、生菜、蕃茄跟洋蔥,沒有很喜歡酸黃瓜,所以沒加。

尚未加入生菜的漢堡,已經有高度了,加了生菜之後,吃這漢堡是種挑戰。嘴巴張到最大,也無法從頂到底一口咬下。

生菜加入之後,漢堡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但漢堡肉比較厚實,有點乾柴,不夠Juicy,且牛味稍重了些;漢堡包澎澎的,很虛,吃起來沒口感。

原以為酸黃瓜會很酸,結果他們的酸黃瓜只有微酸,後來把酸黃瓜全加進去,加了酸黃瓜的漢堡味道較好些。

↑果汁&冰紅茶

餐後飲料有果汁、冰紅茶、熱紅茶及奶茶,若要更換其他飲料,則可折抵50元。

果汁像是濃縮液還原,有點甜。

冰紅茶放了一小片的檸檬在裡面,喝起來像是檸檬紅茶粉泡出來的,很濃很甜,喝不習慣,後來加水進去,覺得好喝多了。

費城牛肉漢堡說不上好吃,也不會難吃到不想吃,我想6號咖啡館餐點的強項應該是在義大利麵跟燉飯吧!

6號咖啡館的生意不差喔!在用餐的一小時內,好幾組客人進來又馬上離開,建議來之前先預約,免得白跑一趟。


6號咖啡館

住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4號

電話:03-3557190

營業時間:11:30-22:00(星期一至六)/11:00-22:00(星期日)


延伸閱讀:

桃園。Richie Cafe樂祈咖啡

桃園。甘日洋食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817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