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麥嵐綺麵包
2013/12/20 15:55:02瀏覽2881|回應1|推薦19

平常搭火車通勤,有時候會到火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買山琦麵包。前一陣子新光三越地下室來個大搬風,很多櫃位不見了或是搬到同樓層的其他地方,山崎麵包在這次的大風吹中轍櫃了。

 山崎麵包就這樣消失了,它原本的櫃位連同旁邊的巧克力雲莊的櫃位被封起來,看來是新櫃進駐,內部整修。

裝修時用來隔離的木板上貼了一張公告,印象中上面寫著"麥嵐綺麵包,野上智寬監製,12月中旬開幕"。心想是野上師傅要在展新店嗎?前兩天孤狗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野上師傅用了另外一個名字,在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開店囉!

↑起司吐司$160

 麥嵐綺麵包跟南崁野上麵包坊賣的東西差不多,那天去買麵包的時候,看到架上陳列的麵包,都在野上麵包坊看過,兩家店販售的麵包大同小異,唯一讓我覺得不同的是價錢,百貨公司的價位稍微貴了些,可頌或牛角貴5元,價位相同的產品,則縮水變小了。

每次去野上麵包,常常遇到的景象是被搶購一空,不然就是選擇性不多。那天去麥嵐綺,買麵包的盛況不像野上那樣,麵包種類多,人不多,可以悠閒自在的慢慢選購。

由於最近去野上麵包坊還蠻頻繁的,對於麵包價格都有印象,看到麥嵐綺的麵包價位比較高一點,最後只帶了一條起司吐司回家。

↑吐司一邊被壓扁了,一直以來很討厭看到壓扁的麵包。

麥嵐綺人雖沒野上多,但麵包銷售有一定的速度,我拿這條吐司時還是熱的,有點難夾,還請小姐幫我拿到盤子上。

結帳時,看到小姐把熱熱的麵包裝進塑膠袋裡,我心想完了,塑膠袋不透氣,熱麵包放進去,熱氣會產生水,麵包跟我回到家,應該已經泡在水裡了。果然如我所料,塑膠袋裡面有不少熱氣產生的水,趕緊從塑膠袋取出散熱。

麵包可能因為熱熱的,有被我壓到,所以一邊被壓扁了,看了心情有點不美麗。

↑起司吐司用了幾種起司,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好好吃ㄛ!

吐司內的高溶點起司大部份都集中在中間段,左右兩邊則是有少許的起司塊,麵包超柔軟,外層烤過的起司,鹹香。

外層有起司,裡面也有起司,起司滿滿,吃起來好滿足。

這條吐司讓我給麥嵐綺麵包好評價,但價位高點了,只能偶爾買來吃。 


麥嵐綺麵包

住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地下室)

電話:03-3326743

營業時間:11:00~21:30(星期日至四)/11:00~22:00(星期五至六)


延伸閱讀:

南崁。野上麵包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0019426

 回應文章

放輕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6:32

可惡~~看到內餡

我就快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