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村民食堂
2014/04/04 15:36:08瀏覽8338|回應0|推薦13

 村民食堂這棟建築物看它建了好一段時間,對於附近都是高樓林立的豪宅,這間不超過三層樓的建築特別顯眼。每次路過看到它圍起來,外圍寫著"村民食堂"、"山越壽司"這幾個字感到好奇,除了壽司看的出來是賣什麼之外,村民食堂完全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

聽到村民食堂在過年時悄悄的在試賣,3月中找個時間去悄悄,原本約大摳呆一同前往,但電視的魅力太過強大,小摳呆不願跟我一起去,我只好自己一人前往。

 ↑一直在想村民食堂到底在賣什麼,答案揭曉,原來是賣日式壽喜燒跟涮涮鍋。

餐廳建築物設計感十足,賣的是鍋物,讓我想起台中的輕井澤鍋物,覺得兩家的風格頗雷同,又同是賣鍋物,原以為是相關企業,但看了村民食堂官網,兩家是完全不相干的。

 ↑一進門,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大鼓,這應該是裝飾用的。

↑山越壽司跟村民食堂是同一棟建築物,一樓為山越壽司,七月才會與大家見面。

村民食堂目前在試賣,我去的那天樓上並未開放,試賣期間也不開放訂位。

↑用餐環境非常的舒適,空間也相當的寬敞。

餐廳內的設計具有現代感,走進來有到高級餐廳的感覺。

↑試賣中菜單

試賣中的鍋物有涮涮鍋跟壽喜燒兩種,另外還有提供單點的食材。

點鍋物有餐前飲料─紅茶、餐後飲料─烏梅汁,附餐有幾樣可選擇,我選了烏龍麵。

餐點選定畫好之後,到櫃台點餐並結帳。

↑餐具

筷子是木筷,我喜歡。

 ↑醬料區

 火鍋沾醬是自助式,有蒜泥、辣椒、蘿蔔泥、辣椒、蔥花跟醬油等自行調配。

↑自行調配的沾醬,有辣椒、蔥、蘿蔔泥跟水果醋,這種組合我喜歡。

↑餐前飲料─紅茶

紅茶微甜,味道稍微淡了點。

↑美國沙朗牛肉和風鍋$310

涮涮鍋的價位250元到550元都有,有肉類跟海鮮,但種類並不是很多。

↑涮涮鍋湯底清澈,裡面放了一小片的昆布。

↑烏龍麵

烏龍麵的份量不是很多,對來我講剛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少了一些;不夠吃的話,他們有提供單點。

↑菜盤

菜盤的蔬菜種類很多,擺盤也擺很整齊。官網強調他們選用的是大地食材,的確,火鍋料並不多,蔬菜還蠻多的。

 ↑美國沙朗牛肉肉片數不少,但每片都切的很薄,幾乎可透光了。

牛肉肉嫩不柴,但我覺得牛味稍為重了些。

↑餐後飲料─烏梅冰沙

烏梅冰沙酸酸甜甜的,烏梅味濃郁,超好喝。

吃完火鍋來一小杯烏梅冰沙,可去油解膩。

↑冰沙有多小杯,用紅茶杯子來做比例尺,就可以知道冰沙杯子有多大了。

村民食堂的涮涮鍋非常的清淡,若為重口味者,可能會吃不習慣。

在藝文特區大大小小的鍋物店大約有10家左右,若沒有自己的特色,想要在這區生存下去並不容易啊....

期待七月份開幕的山越壽司,希望有驚喜。


村民食堂

住址:桃園市中正路1078號

電話:03-3165599

營業時間:11:00~0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1938107